2 

這是我們跟夏天第一次的東部旅行,我們選擇了今年初甫開幕的回然_慢時旅居。

他位在國聯一路上,距離花蓮火車站步行約5~10分鐘的路程,擁有40多間的房間,外觀來說相當的新穎及富有設計感。


1  

回然_慢時旅居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201號

電話:03 836 1116

62526  9 

規模相當於有三星級飯店的規模(星級飯店評鑑包含服務品質、腹地及使用設備、房間數)。

CHECKIN的櫃台位在一樓大廳,整個大廳的設計與風格偏向大學時的交誼廳般的溫馨自在。

一旁還有免費的汽水(現在大廳使用)、現磨咖啡、小點心、重點是還有冰棒!!!提供消費者可以自由地享用。

回然_慢時旅居主軸就是『慢』,放慢你的腳步,好好緩慢的用心去體驗去探索花蓮。

主要的LOGO視覺設計也是以堝牛為發想。飯店內部隨處可以發現堝牛的蹤跡。

5

牆上密密麻麻旅客的留言與心得分享,明信片是由飯店所提供。

一旁就有印章、畫筆可以供住客們塗鴉創作。

3

飯店貼心準備了多項的行程規劃

如果你跟貝果兒一樣完全沒想法也可以跟櫃台人員討論看看適合前往的景點 (好想溯溪跟泛舟呀~~~)

4

住房便有腳踏車可以租借,本來貝果兒還很天真的想騎腳踏車出門。

但花蓮真的太熱了,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融化了

8  7 

一樓大廳除了零食、點心外也貼心的準備的各項的旅行新知、行程的搭配、報章雜誌、旅遊書

還有適合孩子玩耍的小玩具及堝牛的玩偶娃娃及桌遊

1617  

我們這次所居住兩晚的房間被安排在七樓的四人房,本來我們式訂雙人房的但因為一些因素調整至四人房。

19

房間內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個在CHECKIN後所拿到的資訊,像是國小時的周記本裡面寫著花蓮地區適合前往的景點,還附上的明信片及早餐券。

18  23

寬敞的房間非常適合有孩子的家庭。丁夏天完全可以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

因為床鋪真的太舒服了,一進來夏天就立刻衝上去爬來爬去。照片中是已經要退房時候照的(鋪床技巧完全忘光光了~)

24 

每間牆上的主視覺都是以花蓮地區的人文特色去繪製的,像我們住的這間就是以鱺魚潭為主要的視覺畫面。

20

四人房相當的寬敞,我喜歡這採光非常優良的房間,早晨起床被喚醒的是陽光。窗外可以看到連綿不絕的山嵐,也太美了。

2122  30

飯店內有提供小朋友使用的澡盆,但目前尚未有提供嬰兒床(有些可惜)。

浴室的蓮蓬頭意外的提供式多段式的方式,水壓非常充足不會有斷斷續續的現象。

一旁滿滿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及備品

121311 

飯店的早餐位在B1的地下室,這間地下式餐廳也可以拿來做家庭或是公司旅遊聚會的場所。

目前早餐是用個人套餐的方式,一旁附有土司及豆漿、紅茶。如果想要喝汽水或式咖啡可以直接到大廳取用。

31 

早餐目前讓我覺得分量略少,若是可以採用自助取餐的方式會更完美一些。

1014  

這天我們起的比較晚,整個餐廳都是我們的XD~~用大螢幕看電視新聞,夏天在旁爬來爬去,這就是度假呀!!!

2829  

我們這次是選擇飯店的住房搭配租車方案,我們個人是覺得相當的方便及划算。

第一天便有租車行的人員開車來帶我們前往取車,這次所租用的車款是TOYOTA的VIOS還附有安全座椅跟雨傘,車上也非常的乾淨,算是新車。

但回來還車的時候,對方服務人員有提到一處刮傷,還好腦公有先將車體外包整個拍照起來已茲證明取車時便有這樣的狀況,這是一個不太舒服的經驗。

但也是告訴消費者租車前一定一定要仔仔細細的拍攝外觀不要嫌麻煩呀!!!

15 

總而言之,就地理的便利性跟價位來說回然_慢時旅居表現算是不錯,是個相當適合平日來LONGSTAY放鬆的地方。但比較適合單身或是朋友旅行,室內比較缺乏孩子所需的一些硬體設備像是嬰兒床或是兒童座椅。如果有小朋友的爸媽建議會是訂四人房會來的輕鬆寬敞些。

回然_慢時旅居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201號

電話:03 836 11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