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pera Nail 絲貝拉美甲工作室就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出口約莫3分鐘左右的地方

夏天的季節就是要穿涼鞋,可是腳指甲若是有死皮或是灰灰髒髒完全是大扣分呀!!!

這次特別來到Spera Nail 絲貝拉美甲工作室報到,要還給腳趾美美的夏天。

6

Spera Nail 絲貝拉美甲工作室就在莎莎後方的大廈裡,小巧的公寓中給人溫馨放鬆的氛圍。

貝果兒很害怕有些美甲室會有濃濃的指甲油味或是去光水的味道。

但這裡可以很放心地坐下來美美的做指甲。(不然光聞到到就暈了~)

108 

首先先從基礎的保養開始,修整周邊的腳皮、剪剪腳指甲。

美甲師非常細心地進行每個步驟

老闆娘非常的熱情也相當的NICE,不會強迫推銷些有的沒的加價產品。

舒服的座椅讓貝果兒好放鬆,差點睡著

原來看起來相當年輕的美甲師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所以我們滔滔不絕地聊起了媽媽經

(就像男人當過兵後聊天總是圍繞當兵一樣XD)

9 

一旁沙發溫馨的環境可以讓年紀稍大的孩子約5歲後的孩子可以陪同媽媽一起前來,或者是姊妹們想要相約來做指甲也沒有問題。

7 

由於上次做指甲已經是將盡快兩年前的事情了(懷孕加上餵母奶),久違之後甚麼顏色都想要呀!!!!!!!

13

後來討論了結果是相當符合夏天這個季節的繽紛色彩,特別介紹腳上大拇指的設計完全就像是琉璃珠或是潘朵拉的珠子。

5

美甲施用運染的方式一層一層的塗上,非常之細心。加上貝果兒很愛穿涼鞋搭配有些民族風的衣服,這個設計完全就讓我可以開心地走跳呀!!!

4 

Spera Nail 絲貝拉美甲工作室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衖16號6樓之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era-Nail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