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說來慚愧,當所有媽媽在懷孕期間瘋狂研究的推車,我卻等到夏天出生後滿兩個月才開始研究。

入手的第一台推車是超輕量推車,隨著夏天越來越大,原本的推車已經有些使用不易。

所以我跟丁先生開始再尋覓新的戰車,我們在挑選推車上歸納了幾項重點:

座椅空間要大、輪子要夠大夠穩、要有全罩式遮罩、底下的置物籃空間要大、車體要夠高(這個很重要,身高180公分的爸爸常常在推車時,像推玩具一樣。)

就在我們在尋覓個的過程中,剛好收到奇哥PETER RABBIT 比得兔嬰兒推車的邀約體驗。

官網3  

官網官網2  

(圖片來自官網介紹)

我們仔細研究了下官網的介紹,發現奇哥PETER RABBIT 比得兔嬰兒推車近乎百分百符合我們的需求。

234 

夏天好奇的爬到了推車旁,心裡OS爸媽你們在做甚麼?

1  18

貝果兒認為這台推車最大的賣點就是『大』(輪子也好大呀!!!)

所有相對應空間都非常大,很適合需要常做採買又要帶小孩的媽媽使用

56 

收到推車的當下,爸爸細細研究了一下如何組裝。(組裝一項是丁先生的工作)

約莫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輕易組裝完成了!!!

10  

12  

彼得兔推車不但擁有大置物籃、大輪子、大座椅空間

這樣的空間下還附有可調整小腿靠 (可調式小腿靠可支撐寶寶小腿,當寶寶小睡時的支撐外露的小腿。 )

非常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寶寶,就算到了五歲應該也沒有問題。

1426 

高車身,讓爸爸媽媽推車時不用彎腰駝背

這台推車的高度約有90公分的高度,如果你家的爸爸也是高個兒的情況下。遛小孩時會輕鬆許多,不用彎腰駝背的。

13 

超大置物籃設計

大提籃的設計,空間容量大到可以直接把媽媽包跟我的單眼650D全部放置下方物籃內,但如果要收何時,請記得東西要清空(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2021 

全罩式的遮罩

上一台推車有個很大的敗筆就是沒有全罩式,讓我非常扼腕。

有全罩式的好處不只是可以擋太陽光,還可以調整孩子的睡眠(沒有光源的環境下比較好入眠)。

另外貝果兒的親身經驗就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全罩式推車非常好用,可以拉上避免陌生人想要直接碰觸孩童

(我常常遇過大家覺得孩子很可愛,就直接碰觸孩子的手臉。)

加上頂棚搭配透氣天窗及拉鍊的設計,大人可隨時了解推車內情況,寶寶不悶熱。也可以看到寶寶熟睡的臉龐。 

15

全車避震系統

推車大輪子及減震設計,在推車行進間吸收大量由路面產生的衝擊力。

台灣的路面常常崎嶇不平,在逛街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或是凹陷處都會讓寶寶像坐雲霄飛車一般。

孩子若是在熟睡時很容易驚醒或是嚇到,因此輪子的穩定度可是非常的重要。

7 

輪子可以單踩雙煞設計、後輪單踩雙煞及前輪定向設計 ,大人可隨時依不同情況使用推車。 

24  

四段式靠背設計

四段機械式可調整靠背,可依睡眠、休息、活動等不同狀況調整靠背角度,讓寶寶有舒適的乘坐空間。夏天睡得如此的瀟灑,依舊還有許多空間不感到壓迫。

17

快速單手收合

這是媽媽們在買推車時一定一定一定要考慮的因素。

很常的情況是只有媽媽跟寶寶單獨出門。大包小包再加一個寶寶已經很辛苦了,若是再來一台很『搞工』的推車絕對會是欲哭無淚。

8 

因為有在官網上看到介紹,可以搭配提籃式的安全座椅。

我們立馬去了趟奇哥的專櫃找提籃,新生兒很容易因為一個移動驚醒。

使用提籃的好處就是避免嬰兒熟睡後再搬移而驚醒。

9  

奇哥的提籃就可以直接放置在推車上,運用推車前方的可拆扶手作為固定。

夏天小的時候我們也有買了一個提籃,真的是非常好用還可以拿來當作移動搖床,直到現在九個月了也還在使用。

建議如果家中即將有新生兒,真的可以購買一組這樣的組合,會省力許多。

23  

總結一下貝果兒及丁先生的使用心得

我們一致認為這台推車最大的優點就是穩又好推,加上任何空間都很大,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且得心應手。

跟其他同價位的推車比起來,CP質相當高,還隨推車附贈同款式的雨罩(非常貼心)。

唯一讓我們感到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就是他的重量,畢竟15公斤不是一個很輕量的設計。

彼得兔這台推車我已經實驗多次確實可以單手抱小孩在單手開合,只是15公斤多的重要爾偶還是相當的沉重。

如果是小隻一點的媽媽可能就需要多多考慮一下。

再來單向比較不適合六個月以下的嬰兒使用,建議可以搭配提籃。

25 

只是他的外型真的好美呀!!! (我是個膚淺的媽媽XD)

 

PETER RABBIT 比得兔嬰兒推車

-官網連結:http://www.chick.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k1974

-哪裡買:http://goo.gl/bXfNbw

 

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