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首圖為接完睫毛後二周拍攝全家福時所照的)

每次看到身邊的朋友接上美美的睫毛時,總想嘗試又有些卻步。

因為我光想到要把那一根一根的睫毛接上眼瞼時,總會有些害怕(到底是有多俗辣 XD)當媽媽後常常是狼狽出場,有的時候真的快受不了自己頹廢的樣子。

心想如果能搞定眼妝讓眼睛看起來有神許多也是不錯的懶人美容法吧!!!

剛好收到四月美睫的邀約體驗,於是我就拋家棄女的接睫毛去辣~

1  

3  2

四月_日式美睫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一出站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居家式的小巧環境,給人一股放鬆感。廁所貼心準備化妝棉;洗面乳;頭髮整理的工具(躺著弄睫毛很容易頭髮塌掉)

這裡很多的客人大多是空姐、櫃姐這些職業居多,曾經還有空姐表示接完後一個月眼睛依然有神呀!!!

6 

在向美睫師很害羞地表明是第一次接睫毛後,April非常細心地跟我說明介紹接睫毛的注意事項及睫毛的樣式有哪些?

原來光是睫毛的樣式就有分成許多種,貝果兒這次選擇的是入門款『主打水汪汪的大眼睛。』前後大約接了快200多根。

7 

過程中,跟April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4 

才知道四月_日式美睫是特地向日本的老師拜師學藝,不管是上課還是選擇材料都相當的一板一眼,以求維持最高的品質,因此要獲得這張證照可說非常的不容易呀!!!

日式美睫最大的賣點就是『突破過往的嫁接手法,打造具有空氣感的自然美睫。』嫁接的過程中,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

April小心翼翼的用比原來睫毛還要輕柔的假睫毛,用交叉的方式接替在我真的睫毛的空隙中,打造自然濃密的眼妝。

13 

全程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將將將!!!

98  

我的眼睛頓時變得非常地有神,就算是素顏也很有精神,因為睫毛相當濃密的緣故看起來也有隱形眼線的效果

眼角側面的彎度也非常的自然,看不出有接假睫毛的痕跡

當媽媽後,常常用小孩的事情感到最後一秒

有的時候都邋遢出門,接完睫毛後都可以很得意地擦個BB霜就完妝了。

5 

另外,April在結束後有拿了一個小刷子告訴我保養的技巧。

卸妝時務必要輕柔可以延長假睫毛的生命週期,如果需要建議可以使用卸妝水輕敷在眼睛數秒,就可以在不傷害睫毛的前提下,輕輕卸除臉上的彩妝。

10

11

經過了兩個禮拜後我們跟妹妹一家人去拍全家福,眼睛依然非常有神且自然。

 15  

結語,從接睫毛至今又過了三個禮拜。

我的睫毛依舊還算濃密,對於眼妝這樣會跟皮膚親密接觸的技術。還是建議要選擇有口碑且合格證書的美睫師才能美得漂亮又安心。

 

四月_日式美睫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11樓之2

電話:0936936931

FB:https://www.facebook.com/april.eyelash/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