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秋冬交際是個敏感的季節,再選用洗髮產品上必須更加的謹慎。

像貝果兒長久以來的困惱就是『油頭』,常常前一晚明明有洗頭,隔天看起來卻像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洗頭的樣子。嘗試使用市面上一些去油性的洗髮精,但往往得到的Feedback就是油膩解決了。頭髮卻桿如稻草甚至失去了光澤,如同一攤死水讓人沮喪。來自德國的品牌BIOCTIN在德國是個老牌子,成立於1953年經營超過一甲子的時間。許多的歐洲名人都是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產品堅持強調創造安心無害.零污染永續健康的保養品,用心研發每一項產品的。就算是孕婦或是產後媽媽都可以放心使用醫美級的產品。

1  

先前因為產後落髮的問題首度接觸到BIOCTIN 德國健康洗露系列的產品,使用過後原先頭皮發紅、發癢的問題確實改善了許多。後來因為秋冬換季頭皮的出油讓我苦不堪言,完全是一秒變成大嬸樣!!!讓我又想起了它們家的產品並決定下重本好好投資養一下頭髮。

文章回顧:【髮型】VIF hair salon士林天母頂級髮型沙龍推薦,解決產後掉髮的問題還給頭髮新生命

16  

BIOCTIN產品貼心的細分頭髮類型及對應處理的方法,讓頭頂上的問題對症下藥分類處理好。

這次我選購的商品是深層淨化活氧洗髮露與活氧頭皮頭髮全效精華液。

17 

頭皮出油很大的原因很多,但通常與個人體質關係最為密切。過度的染燙或是不當的生活作息也都會容易導致頭皮出油,沉澱了許多老舊的角質。日積月累就會有掉髮、發癢、皮屑等問題。其實不能輕忽頭皮出油的警訊。頭皮也是需要定期的清理角質層及去除髒汙。深層淨化活氧洗髮露主要就是在協助頭皮的清潔,清除角質層跟髒污讓頭髮可以好好深~呼~吸

12  2

 5

與其他的洗髮乳最大的不同是他幾乎透明狀,再加上沒有刺鼻的香精味。若真的要說有什模樣的味道大概就是淡淡的植物的香味,聞起來相當的舒服。

678  

洗頭髮前建議先將頭皮打濕,擠出大約十元硬幣輕輕地搓揉頭皮級按摩。

一般來說會建議洗上一次把污垢去除,第二次稍作停留幾分鐘讓富含卵磷脂的成分深入髮根。

這罐洗起來,泡泡並沒有很多但多為濃密細緻的泡沫。洗來不刺激,頭皮部會有任何的不適應。洗完後,頭皮涼涼的好舒爽。

9 

就算吹完頭髮也不會乾澀不舒服,頭毛相當的彭潤有彈度。

自然形成秋冬最流行的大C型,韓風也就是要吹起這樣的慵懶風格 !!!

10  

3 

另外,很多人會好奇頭皮也要擦精華液?

其實大家往往都忽略了頭皮也是皮膚,也是需要好好的呵護照顧。不要小看這罐活氧頭皮頭髮全效精華液,它的功效就是全效型的修護各種頭皮肌膚的問題。可以使頭毛健康長大、長多。

11 

先前產後掉髮問題很嚴重的時候,髮型沙龍也是建議我可以早晚使用。強化落髮過多的問題,卻也意外地讓頭皮乾爽許多。

每次使用方式就像一般臉部保養品一樣早晚各一次,輕輕地滴在頭皮上按摩約為五分鐘。

涼涼的薄荷對於頭皮有些破皮的人來說或許會有些刺激,使用過後會覺得頭部舒緩許多,如果能搭配專業按摩根本就是頂級頭皮SPA體驗了。

14

建議使用個4~6週,會開始感受到明顯的不同與改變。

15 

最後,頭皮保養除了保持頭皮的乾淨與重視每日清潔工作外也要建立均衡的飲食習慣跟作息,才是養髮的不二法門,當然慎選有口碑的產品也是重要的一環。記住了頭皮的產品也跟彩妝、保養品一樣需要換季才能繼續擁有美麗動人的秀髮呀!!!

BIOCTIN 德國健康洗露系列

官網:http://www.biocutin.com.tw/article_list.php?m=23&s=24

FB:https://www.facebook.com/BiocutinTW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