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認識潔客幫很久了,貝果兒一直想嘗試看看他們的到宅服務。

潔客幫的服務相當的廣泛包含客廳清潔、臥室整理、廚房清潔、衣服洗曬等等……任何你想的到的服務均有,一次至少需要預約三個小時的時間。另外還有特別的服務像是家庭除蟎、清洗洗衣機還有地板打蠟估價等等的服務。

15  

進入潔客幫的網站後有細心地介紹各項的服務內容,你可以選擇有空的時間及需要的服務內容

選定好了之後就可以付款(線上刷卡、實體ATM、網路ATM、超商代收四種方式),接著會收到官網寄來的確認信件。

潔客幫2  

在服務的前一天會在收到服務確認簡訊與服務人員的來電確認是否有任何特殊的需求。

18  

正式打掃的當天,服務人員帶來了許多看起來很厲害的傢伙 XD

我們先溝通今天主要需要清潔的區塊與注意事項,像是有甚麼區域不在服務範圍及建議清潔的方式都一一的解釋溝通。

19 

首先清潔的區域是婆婆媽媽最害怕的廚房,廚房的油膩跟汙垢是許多人的噩夢來源。他們細心的刷洗著抽油煙機與瓦斯爐周邊,連最讓人頭疼的牆壁油汙也不輕易放過。

12111314  後來我發現,他們貼心的把我的大同電鍋、烘碗機、刀具也整理了一頓看起來是多麼的賞心悅目

17  16

畫面來到了浴室,浴室最常見的就是水垢及因為潮濕而留下難聞的氣味與髒汙。特別是浴室的牆角因為潮濕總有些黑黑的黴菌不易清潔到,看著清潔人員專業的評估各個空間的問題,然後向我解說遇到甚麼樣的問題該用甚麼樣的方式處理,貝果兒整個崇拜了起來,果然專業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5  看看這BringBring的水龍頭正閃閃發光

3247  鏡子也光亮的像是飯店才看得到的光亮。整個廁所在清潔過後,真的是太滿意了!!!

89  更不用提及其他的空間、地板,任何一點灰塵、髒污他們都不願意放過。這讓我想起國小課本念過一篇清道婦的文章當中的一段話「任何一點髒污都要清潔得乾乾淨淨,這就是工作的責任與使命。」潔客幫的客服人員給我的就是這樣的心態與服務態度,非常的仔細細心。因為昨天我有提及我家中有一個嬰兒,因此我希望盡量減少清潔劑的使用,工作時也是盡可能不使用清潔劑,就算要使用也都是堅持天然無害的清潔劑。

10  1

另外讓我覺得相當感動的就是服務人員特別準備了酒精,小朋友的玩具是需要定期的消毒跟清潔。因此他們協助清潔夏天的玩具、學步車及『巧拼』,有孩子的媽媽一定遇到巧拼清潔都會想要尖叫,要一片一片的拆下擦拭邊邊角角。潔客幫的服務人員因為自己本身也是個爸爸,所以他特別想到孩子的環境整潔問題,協助我把巧拼一一的整理了一遍。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就像個爸爸一樣的親切交代著浴室要怎麼整理比較好、孩子的玩具、空間要買哪一款酒精,整個服務過程就像自己的家人一般的親切、細心,是真的把這項工作當成自己家一樣在整理。

潔客幫  

後續也有Mail詢問本次的服務內容評價,讓人相當放心這項服務品質與內容。值得一再體驗,貝果兒甚至想好下次如果要送禮物卡給貝果媽跟婆婆當作禮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潔客幫

官網:http://www.jackercleaning.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ackercleaning/p>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