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天氣炎熱的時候,總愛隨手來杯手搖杯。

但隨著食安風暴層出不窮,加上原物料日漸上漲,一杯手搖杯直逼一個便當呀!!!

所以貝果兒最近愛上可以隨時隨地在家泡杯茶享受任何時刻

21  

剛好接到[TCHEERS]花茶禮盒的體驗,當我收到時就已經被他的外包裝給深深的吸引住了。

這次的禮盒中有晨曦洋甘菊、午後黑佳麗、佐餐蕎麥綠茶三種選項的花草茶,外包裝看起來相當的高貴典雅,就算是中秋送禮都很大方。

5 

他的茶包呈現立體的三角形體,這樣的做法可以在泡的過程中讓茶葉們徹底獲得舒展,香味撲鼻。

4 

每一個包裝都是密封的鋁箔包裝,不用擔心受潮的問題,小小一包也方便外出攜帶。

3

午後黑佳麗

成份:芙蓉花、蘋果片、玫瑰果、接骨木實、橘皮、檸檬皮、葡萄皮、黑醋栗

6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花茶,帶點酸酸的黑醋栗的口感。

當熱水加入花茶之中,可以透過透明的玻璃杯看著他慢慢的一層一層的化開。

從淡淡的紫色到深色,撲鼻而來的是陣陣的果香

喜歡偏酸口感的人兒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

1211

晨曦洋甘菊

成分:洋甘菊、紅茶喝一口清新,聞到早晨起的草地香味。洋甘菊的口感帶來大自然幸福的原味,很適合早起或午後來一杯,提神醒腦的柑橘在嘴裡讓思緒安定,就算是睡眠前也有助眠的效果,適合任何時刻。

10 

佐餐蕎麥綠

成分:綠茶、蕎麥

89  

這道茶很日式,像是常常在日本料理餐館中才有的綠茶。

蕎麥喝的倒像是稻米穀物的原味,丁先生最愛這一款綠茶,他總愛在上班前一夜泡著然後放涼了冷凍。冰冰涼涼的喝很消暑也去油膩、很清爽的一款茶。

 

有空時不妨與朋友、家人親手在家沏上一壺茶來點蛋糕、餅乾,感受幸福就在身邊。

Tcheers

官網:http://tcheers.com/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