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來自日本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主要的功效不僅幫助肌膚修復現有問題,更能培養肌膚內在四大美力源(抵抗力、保護力、新生力、強化力),對抗各種未來的潛在傷害。藉由此重量級新品,資生堂歡迎所有女性體驗體驗肌膚與生俱來卻鮮為人知的自我修復能力,為女性實現健康美肌。(來自官網介紹)

1 

早在逛百貨公司時,經過SHSEIDO專櫃時就瞄見了這一款紅通通的紅妍肌活露。正在遲疑是否好用要趁著周年慶下手時,就看到了試用體驗的招募。立馬手刀報名了這項活動。

7 

收到的商品是5ml跟10ml小小迷你包裝,小巧可愛。

3

他的質地是乳白色偏向水狀的質感,建議每天早晚在使用完化妝水後使用。水狀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4

5

使用後臉部立刻擁有了保溼的感覺,相當的滋潤,保養可是連脖子都不可以放過

6

持續使用了三天,肌膚明顯變得透亮有彈性,呈現白裡透紅樣,細紋變少,肌膚變得更緊緻。 

20160806_140401 

連上妝都顯得輕鬆容易許多。看來是可以準備在週年慶的時候下手了。(笑~~~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官網: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