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  

當天氣慢慢變涼的情況下,肌膚也開始跟著換季鬧情緒~~~

因為貝果兒本身膚質是混合性的肌膚,在選擇保養品上一直都有很嚴重的障礙。

到底是要選擇控油還是保濕的產品才好?加上新手媽媽的疲勞轟炸,臉部肌膚的問題比往常來的多許多。隨著季節的轉換,除了衣櫃、鞋子需要調整外,保養品更需要選擇滋潤的產品。

SaneO2 聖霓兒這個產品來自德國,擁有世界專利AOO活性鮮氧、超效保濕的因子技術讓肌膚可以達到360度全方位的照顧。

超天然的成分,以強調『調理不潔敏弱、受損問題的肌膚』正是我所需要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產品分別是胞平衡生命露、活氧細胞潔膚膠、活氧細胞重建零敏霜。

使用的順序如下:活氧細胞潔膚膠→活氧平衡生命露→活氧細胞重建零敏霜。

Step1、活氧細胞潔膚膠

20

秋冬肌膚最大的問題便是因為新陳代謝下降,外來的氣候讓肌膚的含水量也下降。

若沒有做好保濕味肌膚打好肌底很容易造成缺水、引發後續的肌膚各種問題。

7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洗臉就是保養的第一步,洗去臉上的髒污才能讓保養品充分吸收。

活氧細胞潔膚膠為濃縮類劑型,使用的時候僅需要按下一下即可。

顏色呈現綠色膠狀,味道相當的清香好聞

89

洗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潔膚的溫和度,洗起來非常的舒服不刺激

洗後臉上肌膚相當的平滑且不緊繃不乾澀。

10 

洗完後非常的滋潤,一度我還以為我已經上玩了其他保養品乳液了嗎?

整個大推!!!

Step2、活氧平衡生命露

4

這款活氧平衡生命露主要成分是

世界專利AOO活性鮮氧、牛奶蛋白、海洋螺旋藻、海洋黏多醣體、透明質酸

主要功效是幫助角質層達到豐沛的保水量『調理肌膚,讓肌膚呈現最佳的狀態』

11

使用說明:

 

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使用方法就是均勻噴灑全臉

再用雙手順著肌膚的紋路慢慢地按推開。

很特別的是這款平常可以濕敷眼睛

現代人用眼過度,放鬆一下眼周疲憊的肌肉。

在家裡就可以進行頂級的居家SPA

 

12

13

15

同樣帶有點植物的清香,我都會在洗完臉後輕輕地擦拭接著敷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使用了大約兩周後,原本粗大的毛孔也看似有些改善。

  14

一般來說,貝果兒非常害怕有些化妝水的會有酒精的味道,這款沒有這樣的現象。

肌膚顯得相當的清爽,也有去除臉上髒汙的功用。

Step3、活氧細胞重建零敏霜

1

活氧細胞重建零敏霜可以說是SaneO2 聖霓兒最熱銷的保養品呀!!!

主要成分是AOO活性鮮氧、薰衣草萃取、葵花籽油、紅花籽油萃取

可以紓緩肌膚搔癢、曬傷或是可以修護受損肌膚敏感搔癢或曬傷都給予很好的呵護改善

5  

有安定的功效,溫和的成分,就算是嬰兒也可以放心使用

像是前陣子天氣比較悶熱,夏天的屁屁有些紅腫。

媽媽我立刻拿它來當屁屁膏使用,約莫半天的時間就又回到白皙胖胖的小屁股了。

6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在睡覺前使用,一點點就可以推滿整臉

不管是眼周或是全臉都可以使用,推開的瞬間就會被吸收進去了!

吸收力真的蠻好的!!!

16

17

而且吸收力很好,用起來不會很油膩,保濕力很夠,延展性也很高。

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懶人保養聖品呀!!!

18

使用後,如果可以搭配輕易簡便的按摩技巧,臉部會有拉提的感覺。

隔天早上醒來的瞬間都會非常滿意肌膚的細嫩度。

19 

整體而言,保養品在秋冬季節交替時,適合多選擇些滋潤不油膩的保養產品。

SaneO2 聖霓兒活氧細胞系列的產品使用過後,臉部肌膚都滿滋潤的。

我甚至連膝蓋、手肘這些容易乾燥的地方也都會拿來做為加強保養的部位

陪伴我度過接下來的秋冬尷尬期。

 

SaneO2 聖霓兒活氧細胞系列產品

官網:http://www.biocutin.com.tw/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SaneO2.TW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