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夏天滿10個月了

平常我們會開始念些故事書給她聽或者跟她有些玩偶的互動

這個年紀的孩子,每天張開眼的瞬間,任何事物都是感興趣的。

孩子習慣的養成也可以在這個時期開始建立

包含

閱讀習慣

7  

自從先前上了說故事的課程後

媽媽就謹記親子共讀的重要性。閱讀並不侷限在任何空間中。

重點是專住力的培養。

像是閱讀圖畫書、繪本、小說、雜誌都可以。目的在於興趣及習慣的建立。

最近我們很常閱讀的書籍是『我的第一隻狗』由三之三出版社所出版

故事內容在說明人與狗狗的互動,很富有教育意義。

2

為了增加親子互動時的多元性,阿母我收集了很多道具

 

而選擇玩具道具時,我很在意玩具的品質和操作上是否富多元性、可否啟發幼兒

 

不然嬰兒時期買的東西常常只用幾個月、過了成長階段就丟了,很可惜!

 

直到最近在威斯邁親子購物商城發現了一組miYim有機棉手指玩偶組

1 

來自美國的miYim,為知名有機棉玩具品牌。

堅持製程無毒處理,只為給寶寶一個100%無毒的安全保障

同時也培養孩子對於綠色有機的概念。

榮獲美國多項嬰兒用品獎項

並於親子天下五感玩具中獲推薦,台灣新聞報導.有機棉玩具。

(以上為官網的介紹)

9  5

一組當中有五隻,是小朋友最愛的動物系列,做工相當的細緻不粗糙。

布質相當的柔軟猴子、兔子、河馬、大象、獅子都是小朋友喜歡的熱門動物。

10

11

12 

夏天非常喜歡這些五顏六色的手指偶,每次搭配故事書她都會眼睛一亮。

瞪著大大的,小小的雙手還會主動拿來要我套上跟她玩耍。

8 

因為是天然有機布的關係,所以就算是口欲期的孩子都可以放心地啃咬(疑!!!)

看著夏天左手一個獅子、右手一個河馬也是滿有趣的畫面。

這組手指玩偶組其實相當值得投資,從北鼻時期就可以跟小寶寶作互動。

漸漸大了還可以當成安撫巾、遊戲道具或是固齒器。

 

這就是我前面說的多元玩法!能夠延伸使用到大一點年紀,即使價格稍高一點,也覺得很划算很值得!

miYim這個品牌的安撫玩具大多有這樣的特性

原本還有看到另一款瑜珈娃娃,也是玩法多變,還猶豫了一下要買哪一種。

 

11 

另外我在網站上還看到了HUGGER的水壺與防走失背包

就趁著周年慶活動時一起手滑帶走了,不過我挑選的防走失背包是狐狸跳跳就是了。

83

84

這款HUGGER的水壺是350ML的,外觀是透明好清洗。

對於日漸活動量大的孩子來說相當的實用

還有一個手拿的帶子可以方便掛在推車上,或是讓大一點的還攜帶。

14

15 

另外這款防走失背包__狐狸跳跳,顏色相當可愛有輕微防水的功能,背包的重量相當的輕。

夏天的小姐姐看到立刻背起,愛不釋手。

很適合一歲以上會走路的小朋友,

可以背一些自己的玩具、點心,相當的可愛。

更多的玩具及婦嬰用品可以上威邁斯親子購物查詢

不過要小心荷包就是了。XD 

 

威邁斯親子購物

官網:http://bit.ly/2dNsUEJ

FB:https://www.facebook.com/wesmilegood/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