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  

近來,我發現夏天的成長飛快,一下就渡過七坐八爬的年紀然後來到十個月。

正是要開始學習走路探索世界的階段,前陣子夏日炎熱的氣氛裡。

不要說孩子了,就是媽媽每個月生理期來到的時候都會燜熱的不得了~~~

我發現夏天很長明明才換過尿布沒有多久(((媽媽好啊雜

卻因為天氣炎熱而有了嘞痕跟小屁屁上開始有會一粒一粒的紅腫

特別女生很擔心她會因為這樣有發炎的狀況發生

所以在選擇尿布上我也有所了調整,堅持尋找最透氣、乾爽、有彈性的紙尿布

會發現白金好奇是因為我看了超級市場民調的那個廣告

超強的吸水力、防漏側邊及最重要的乾爽讓我躍躍欲試。

456  

白金好奇強調3D立體防漏後袋完整承接水便上億透氣孔溼氣不停留,肌膚全呼吸

碳酸鈣材質透氣膜打造比水小比空氣大的上億氣孔,只透濕氣不透水。

整片尿布比其他同牌子的L號著實多了幾公分

8

側邊加長加寬又有鬆緊帶,讓寶寶穿起來相當舒適

9

好奇也有針對這點獨創3D立體防漏後袋,完全不用擔心水便會漏出。

如果是吃母奶的小朋友,媽媽多少都有稀便便的經驗。

常常會因為量多而流出來

好奇貼心想到這點,讓我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

10 

尿布的柔軟度相當的足夠

13 

對於好奇,貝果兒最大推的就是他的"乾爽技能"

夜晚是我最害怕的時刻,因為畢竟夏天一睡可以睡上10~12小時

(半夜又不可能把孩子挖起床換尿布)

尿布的乾爽度是我最在意的事情,曾經有帶過其他家的尿布。

早上起床時,屁屁已經滿是棉絮,媽媽看了很心疼。

自從使用了好奇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或許是好奇強調尿布的水凝鎖水科技,即使過了一整晚。

尿布很重,可是表層依舊乾爽(媽媽大撒花呀~~~)

含水度最關鍵的時刻是早上寶寶起床時,之前使用其他牌子的尿布都有包覆不完全的問題。

讓媽媽一天到晚在洗床單,寶寶半夜也不安眠。好奇白金讓小屁屁好清爽、舒適。

1

2

3 

側邊的防漏側邊相當的重要,夏天現在正面臨豬狗嫌的年紀,好動的她常常在爬上爬下後

尿尿或是大號很容易就外漏了……….

每次遇到這個狀況都讓媽媽的疲憊指數上升

特別是如果是在睡眠的過程外漏,勢必整個床單、棉被都需要重新洗過。

記得夏天在三個多月的時候我曾經分享一覺好眠的文章

裡面分別有許多因素

像是睡眠的品質不良、環境的吵雜、對於父母(照顧者)的依賴性過重

睡前玩的過瘋難以正常熟睡或是睡前吃太多這些都會有所影響。

11

當然除了避免這些狀況外,好的尿布品質才能幫助寶寶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的關鍵。

試想你喜歡屁屁黏黏悶一整晚的狀況嗎?

許多媽媽都會反映寶寶有夜驚的現象,但隨著年紀漸大

尿布的觸感跟乾爽度更會影響大嬰兒的睡眠品質。

12

哪個顏色好呢?綠色文靜、紅色熱情。

14  

161715 

看看一張張夏天精神充沛抖擻,調皮搗蛋玩耍的模樣!!!

貝果兒自己帶孩子的經驗下來,發現若睡不好不只晚上

而是一整天都會很煩躁

父母也跟孩子一樣,半夜被孩子吵醒。

早上睡眠不足,在育兒與上班都會精神不佳,因此讓孩子每天睡好好,醒來就看到孩子的笑臉。

爸爸媽媽才會有個愉快的一天,一切都是息息相關的呢!!!

 

好奇還有更多的媽媽分享經驗或是免費索取試用包資訊

都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唷!!!

 

好奇白金紙尿布

官網:

https://goo.gl/KupbOu

分享寶寶乾爽笑容領優惠,尿布免費抽!

2016/11/30前分享寶寶讓人融化的乾爽笑容及心得,立即拿優惠,再抽好奇尿布正貨一箱唷

FB:https://www.facebook.com/huggies.com.tw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