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很多人都很喜歡摸摸小嬰兒的肌膚,覺得那真是又細又滑。

但你知道這是因為甫出生的嬰兒尚未長出成人般的肌膚角質層,所以常常不小心被蚊子叮咬或是過熱時,肌膚就容易發紅。

特別是剛出生的嬰兒都有脂漏性皮膚炎的症狀,夏天就曾經滿頭或是臉上都是

看的媽媽很心疼,後來知道要慎選清潔沐浴用品保持乾燥。

1 

像 是 德 國 珊 諾 sanosan 的 嬰 幼 兒 清 潔 用 品 就 是 一 個 值 得 推 薦 的 品 牌,它 是 經 由 德 國 原 裝 進 口,製 造 商 Mann & Schröder 在 產 品 研 發 上 有超 過 一 甲 子 以 上 的 經 驗 值 , 品 質 上 有 相 對 的 保 障 。 除 了 有 專 為 敏 感肌 膚 設 計 的 敏 肌 產 品 外,珊 諾 也 有 一 系 列 的 寶 寶 清 潔 保 養 用 品 ,特 別 的 是 當 中 添 加 近 似 母 乳的 水 解 乳 蛋 白成 分 , 保 護寶 貝 細 嫩 的 肌 膚 ,也 讓 貝 果 兒很 心 動 。

24 

最特別的是當中添加水解乳蛋白保護小小的肌膚,水解乳蛋白這個名詞想必大家很陌生。

但如果換個方式說,水解乳蛋白是母奶中最重要的營養成分,很多人就明白了它的營養價值。

德國sanosan是從牛乳中萃取最接近人體水解乳蛋白成分所製成的產品,幫助肌膚補水、鎖住水分,形成一個保護膜

幫助肌膚達到長時間的保濕。又添加了橄欖果油,加強與母乳相似的成分亞麻酸和亞油酸讓肌膚可以充分獲得保護。

5

6 

這 次 夏 天 體 驗 的 是 德 國 珊 諾 sanosan 的 敏 肌 系 列,敏 肌 系 列 是 專 門 為 肌 膚 容 易 敏 感 的 寶 寶 所 設 計,全 系 列均 不 含 香 料 、 著 色 劑 、 Parabens 防 腐 劑 等 刺 激 性 物 質 , 就 是 為 了 給 敏 感 肌 膚 的 寶 貝 更 溫 和 的 呵 護 。

而 且 全 系 列 還 通 過 歐 洲 防 過 敏 研 究 中 心 ECARF 認 證讓 爸 媽 在 挑 選 產 品 上 更 放 心 。

7

如果有在關注貝果兒的人兒就知道,我挑選嬰幼兒清潔產品有兩個堅持點。

第一就是盡量透明無色,第二避免太過濃郁的氣味。

因為這兩樣東西的味道都關係著產品添加了多少化學外來物質。

夏天洗頭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泡沫的刺激而感到不舒服而哭鬧

89 

夏天最近剛剛學會走路,常常打滾著全身髒兮兮的。

特別是腳底板,非常髒!!!!!

德國sanosan可以輕輕鬆鬆就幫助媽媽幫小朋友洗完澡。

11  12

寶寶敏肌維他命B5乳霜質地偏水,擦完後立刻感受到肌膚的滋潤及柔軟感。

有次夏天有點紅屁屁的現象,我一時找不到常用的屁屁膏,於是就使用寶寶敏肌維他命B5乳霜,大約兩個小時後,原本的紅屁屁有比較緩和的現象。

1415

剛會走路的寶寶,媽媽可以在洗澡後幫忙捏捏小腳ㄚ與雙腳,寶寶也會很舒服。

1617

冬天的季節裡,臉部的肌膚也要滋潤一下  (只是媽媽好像是在整夏天吧!!!)

18 

德 國 珊 諾 sanosan 敏 肌 系 列,因 為 不 含 香 料,味 道 上 來 說 就 是 淡 淡 的,但 又 不 會 有 一 般 市 面 上 無 香 料 產 品 的 油 耗 味 , 每 次 幫 夏 天 擦 完 後 都 好 愛 對 夏 天 又 抱 又 親 的 。

20161120_155501  

貝 果 兒 本 身 是 敏 感 肌 的 膚 質,最 近 天 氣 忽 冷 忽 熱 讓 肌 膚 容 易 發 癢,我 也 都 會 使 用 德 國 sanosan 的 寶 寶 敏 肌 洗 髮 沐 浴 露 或 者 是 寶 寶 敏 肌 維 他 命 B5 乳 霜。 特 別 是 乳 霜 , 肌 膚 都 會 變 嫩 嫩 的 好 舒 服 又 清 爽 。 台 灣 有 很 多 孩 子 都 有 肌 膚 的 問 題 , 貝 果 兒 認 為 肌 膚 的 問 題 除 了 從 飲 食 及 環 境 做 起 外 , 沐 浴 用 品 也 是 需 要 特 別 挑 選 。 如 果 要 去 拜 訪 新 生 兒 , 建 議 可 以 帶 德 國 珊 諾 sanosan 禮 盒組 也 相 當 大 方 。

德國sanosan

官網:http://www.sanosan.com.tw/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哪裡買:https://goo.gl/zidfAe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