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隨著天氣的濕冷,肌膚也越來越容易乾燥、脫皮,上妝也顯得拋拋不均勻。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貴婦級的保養品『即刻體驗LUDEYA修護微臻明星組』,究竟有多明星呢?

它可是明星Selina跟賈靜雯的愛用商品,難怪已經是兩個小孩媽媽的賈靜雯看起來依舊像是少女一樣。

23

這次LUDEYA修護微臻明星組當中包含黃金胎盤全校微臻生物纖維面膜、皇家極致修護精華、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光聽名字各個都覺得是高手,只是唸起來舌頭都快打結了。)

保養使用順序為

黃金胎盤全校微臻生物纖維面膜→皇家極致修護精華→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

面膜為生物纖維面膜,就是有三層的面膜。

21天養成的珍貴面膜,針對輕熟齡、敏感肌設計,可改善黯沈、乾燥、細紋等多重問題,有效潤澤修護肌膚。

用過肌膚立刻發亮 一次解除鬆弛、浮腫、下垂、疲勞、乾燥、黯沉、皺紋 8大肌膚問題。

7

黃金胎盤全效微臻生物纖維面膜厚厚一層,本身很像是果凍、QQ的敷起來相當的舒服且滋潤。

不像一般薄薄的面膜紙,敷完後會很空虛。面膜當中富含滿滿的精華液,可以擦在脖子、膝蓋這些秋冬容易乾燥脫皮的地方。

8

另外貝果兒自己敷面膜都會有一個小撇步就是在洗完澡後,臉部肌膚因為熱蒸氣而打開的當下敷上面膜,效果更是好呀!!!

4

10

再來就是皇家極致修護精華,看起來有許多細微的小顆粒、顏色顯得的透明無色沒有香味

輕輕一點點就相當好推開,看看我的左手馬上擁有水潤度。看起來白中微微的透亮,相當清爽舒適。

5

6  

最後要使用的這罐就厲害啦!!!先來聊聊他的來歷吧

運用珍稀發酵神奇海藻奇蹟精華+3D滲透技術將精華液運用高科技的方式牢牢的鎖住肌膚的水分,這一款可以說是LUDEYA最暢銷也是入門商品。

9

同時也是Selina愛用的金球霜,當中還含有胎盤蛋白可以用來改善肌膚的暗沉,或是不均勻的現象,有效加強及保護肌膚不受到老化的干擾。

11  

隔天出差都可以上個眼影就出門了 XD

這組整組體驗下來可以感受到明星般的寵愛,現在更有199元的體驗加購活動。讓你可以輕鬆入門產品相關資訊。

LUDEYA官網http://www.ludeya.com.tw/
LUDEY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dey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DEYA 秋冬保濕
    全站熱搜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