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孩子的活動力總是旺盛,尤其在會爬會走的時候,任何場合都可以是寶寶的遊樂場。

夏天也不例外,她是個活動力驚人加上好奇心無限大的孩子。

20160912_190215  

常常一個閃神不注意她就會做出令媽媽驚呼的舉動,像是抽衛生紙、開冰箱、爬櫃子、進廚房探險等等…….

11  

偏偏平常大多時間都只有我跟夏天大眼瞪小眼相處,如果要去上個廁所或是做個飯、曬衣服之類的家事

總要等到孩子熟睡或者把它放進學步車之中。避免有任何狀況的發生。

有了孩子之後,首要考量的就是他的遊戲空間。因此我們會在家中鋪上滿滿的地墊,像是房間床舖旁邊也是地墊。

再來就是要區隔他的遊戲空間,廚房、廁所都是他的冒險地圖,除了要有話耐心教導外也要注意環境本身是否安全。

2  

如果空間上不允許做任何的更動,這個時候圍欄會是孩子照顧者很棒的一個幫手。

這次收到DEMBY GROUP Space遊戲圍欄/護欄 PL16的體驗,正好把夏天團團關起來(誤~~~)

 

DEMBY GROUP Space遊戲圍欄/護欄 PL16

◎ 通過美國安全規範 ASTM-F1004  歐盟 EN1930:2010 規範

◎ 門欄/圍欄/護欄 多種角度.多功能變化 

◎ 內附六角形遊戲安全地墊

◎ 專利2道鎖,小朋友不易模仿

◎ 圍欄使用組裝簡易免工具

◎ 門欄及柵欄使用時需鎖牆(隨包附贈鎖牆零件包)

3

4

13  

6  

圍欄的欄杆也相當的有質感搭配湖水綠的顏色,絕非一般市售常見的塑膠圍欄非常耐用

有如變形金剛一樣可以變成六角形或是依據環境需求拆成單片的門扉亦可以變成整片的方式。(相當方便)

5

組裝相當的容易,門把特地有兩道鎖的方式 (一是按下按鈕,二是上拉開門) 不會輕輕碰觸就打開。

特別的專利設計讓小寶寶不容易模仿學習

1112  

DEMBY GROUP Space遊戲圍欄/護欄 PL16當中附有讓我很驚豔的六角形遊戲安全地墊

厚度很厚不是一般軟趴趴的地墊,其他像是配件都相當容易上手組裝。

7

8

9

10  

女兒一開始還相當好奇這又是甚麼新玩具了嗎 (爸爸在一旁碎念整個家裡已經被玩具給佔據了)

柵欄的高度剛好是一個夏天的身高大約75CM左右

六角安全地墊有點類似露營時厚睡袋的材質,躺起來相當舒適讓孩子可以自在遊憩打滾。

14  

廚房,是集結兒童家庭受傷一個相當重要的地方。

我們家的房子擺設是做開放式的設計,因此廚房的拉門也是後來才請人來加上的。

把DEMBY GROUP遊戲圍欄/護欄 PL16其中一片門板拿下來剛剛好是廚房門的寬度

若需要更牢固可以搭配電鑽鑽動將螺絲牢牢鎖緊。

15

女兒一整個訝異為什麼廚房多了一到圍牆,圍欄是保護孩童安全相當方便的一個設計。

 16

17  

爸爸最近在教導夏天不可以一個人進廚房,除非是爸爸媽媽帶你進來。

所以夏天看到爸爸伸出手的那一刻,立馬往前進入她的秘密探險區。

守護孩子的安全就從居家環境做起,特別是僅有一個照顧者時,不妨採買個柵欄吧!!!

 

 

DEMBY GROUP

官網:http://www.dembygroup.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dembygroup/?ref=ts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