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氣一下子驟降,手腳總容易冰冷。

就算進到被窩中許多也難以除去冷不防的寒氣侵襲,這樣的體質在生理期來的時候更是明顯,這時總會需要來好好的補一下。

2

 豐滿生技的紅薑黃外殼包裝非常精緻,最令我驚奇的就是裡面居然有附贈一個很可愛的瓷器小湯匙,平常建議可以一天一匙的方式使用。

3

4

這次接到的體驗是豐滿生技所出的紅薑黃,薑黃最常見的用途就是拿來製作咖哩

但是它的高營養價值可是有被醫學報導研究出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預防老人痴呆症及舒緩女性生理期的不適。 

博士紅薑黃內豐富的薑黃素,其薑黃素含量是台灣普通薑黃"38倍"以上,也是日本薑黃素的五倍之高!

1湯匙的博士紅薑黃粉的薑黃素,等於市售有機薑黃與普通薑黃1瓶的量!(來自官網介紹)

9

貼心附上有衛生署許可的成分認證

11

10  

盒中簡單介紹產品的性質與實用的方法

還有琳瑯滿目的養生食品都是使用薑黃作為元素的基底,像是薑黃拉麵、薑黃烏龍 (光聽名字就好溫暖)

很適合在年節期間當禮品贈送長輩。

5

6

 如果你跟貝果兒一樣會害怕薑黃的味道,你可以加入一湯匙在杯子中扮入黑糖塊或是像我一樣加入桂圓、紅棗跟些許的糖,喝起來會順口許多。

7

一整杯薑黃桂圓茶,在飯前或是睡覺前喝上一杯暖暖身

或者是可以在煮米的時候加入些許的薑黃,也是相當可口的薑黃飯。

8

天氣冷的時候來些許的薑黃,既養生也抗老一舉兩得。

 

更多資訊 

豐滿生技官方網站:https://goo.gl/XVXL1Z

豐滿生技FB粉絲團:https://goo.gl/mfVWja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