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這次很特別接受嬰兒與母親的邀約,參加『Opro9 SmartDiaper尿濕偵測器』的發表會。

Opro9 SmartDiaper尿濕偵測器』這個產品,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偵測寶寶的尿布乾爽程度並且透過APP的數據監控保護小嬰兒的屁股透氣。

8

12

對於媽媽資歷才一年的貝果兒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呀!!!特別是在夏天睡著或是活動力過剩的情況下,我可以掌握他的屁屁乾爽程度。

(媽媽有個時候會不小心忘記幫孩子換尿布呀!!!) 

20170110-_10A3443  

10  

16  

體驗會在喜悅診所舉辦,Opro9 SmartDiaper的廠商開始一系列介紹產品的相關訊息

讓我們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到產品的製作過程與用心程度。

尿布對於一個尚未會自主上廁所的嬰幼兒來說幾乎是二十四小時相伴,尿布的品質好壞很重要外

再來就是勤換尿布這件事。對我來說換尿布的時機 非 ! 常 ! 重 ! 要 !

15 

(現場也示範了怎麼操作opro9)

換太勤尿布燒得兇,換不勤小屁屁就容易東一塊西一塊紅通通。

opro9最大的好處就是來幫助忙碌的媽媽們記錄孩子的生理作息

特別是剛出生的新生兒,有沒有吃飽的關鍵就是在換尿布的次數呀!!!

14  

一群部落客媽媽們一起討論育兒經驗談,真的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

也說明了尿布跟孩子的脾氣與睡眠品質等等都是息息相關的


真正了解後要來分享實際使用的心得了 

11

6

首先打開盒子後將電池放入在Opro9 SmartDiaper之中,然後下載APP程式,接著開啟APP程式後用藍芽連結傳輸數據資料。

1

並且設定寶寶的相關訊息(包含名稱、年齡、性別)

17

18

將opro9輕輕地貼在尿布上就可以開始偵測寶寶的狀況

2  

貝果兒覺得最棒的是可以在寶寶熟睡時不著痕跡的監測寶寶的狀況

3

可以設定更換的頻率或者是提醒功能

4

5

將寶寶的狀況轉換成數據化分析

8  

貝果兒實際使用後有幾項想法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你是一次要顧兩個以上的嬰兒(保母類的工作)最多可同時五位

Opro9 SmartDiaper非常的好用可以即時偵測記錄尿布的溼度

但是他的判斷力大約是尿濕了就會開始有濕度的反應。

另外,如果你的寶寶(特別是新生兒)是委託保母照顧就可以了解保母全天候照護換尿布次數等資訊。

比較不便利的地方就是他不防水 ( 所以使用上要小心使用 )

還有藍芽的感應範圍大約是落在30M左右,大約是一個客廳或是兩個房間的距離。

除此之外,我個人對這樣可以將尿布的狀況轉為BIG DITA的產品非常的感興趣呀!!!

未來希望也可以用在老人照護上使用,發揮更多的功效。

7  

一起呵護小寶寶稚嫩的小屁屁吧!!!

 

更多產品資訊 

Opro9 SmartDiaper官網】:http://www.opro9.com/opro9/index.php/tw/

Opro9 SmartDiap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pro9/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