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我第二次收到Butybox美妝盒的體驗,每次收到都有滿滿的大!驚!喜!

本月份的美妝和主打的是冬季美妝盒,陪你過好年。在天氣又乾又冷的情況下,沒有加強保濕的話肌膚很容易鬧脾氣。

3

因此,這個月份的美妝盒非常的貼心。選用的體驗項目都是保濕商品,就像是閨密一樣的貼心。

4  

盒子外觀以典雅的鳥語花香圖案象徵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打開盒內多到塞不下的保養品滿了出來,

5

『RIMBI活翠修護晶露』

首先抓住我目光的是有韓國神仙水之稱的RIMBI活翠修護晶露。富含85%的覆膜酵母菌,讓肌膚可以白皙透亮等等七種以上肌膚的問題難怪稱之為神仙水。

6

7

12

13

盒子上清楚的寫上了使用的方法與成分,它的使用方式可以輕拍、用化妝棉擦拭

或者皮膚特別乾燥的時候,可以學貝果兒就直接豪邁的濕敷吧!!!

讓我很驚豔的是它沒有過多的香精或酒精味道,敷完後相當的水潤保濕。

網路上也有網友給他一個美稱就是『平價版的SKII』,你就明白了他有多神奇了

10  

『SOTHYS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

這罐在我第一次收到Butybox美妝盒體驗時也有使用過,一用便愛上了。

15

他是來自法國頂級沙龍SPY專門御用的品牌,我曾經也有在SPY店做臉時看他們是使用這罐

一次療程就要價2000元以上。所以別小小看這一小瓶,他可以是有很大的來頭

每次我前一天肌膚狀況很不好又有重大會議時,我都會在睡前塗滿厚厚的一層。

起床後,肌膚都相當棒的效果

16   

『Delocean+海洋全校精萃』是美膚輕油

用途是瞬間鎖水將皮膚的水分牢牢地抓住,可以延緩老化跟淡化細紋。

從打開的那瞬間,天然精油的香氣聞起來相當的舒服。

他沒有精油的死油膩感,使用後反而相當的乾爽。

如果冬天的時候皮膚特別乾燥也可以使用在膝蓋、手肘等關節處,就算是頭髮也可以使用在髮尾。

一瓶底多瓶呀!!!

它的實體價格30ML一千出頭,其實也算是平價好用商品。

8

『Arenes 乳油木果身體乳+ 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這個我一收到的時候,剛好要去大陸重慶出差就剛好帶著他們一同前往

乳油木果身體乳聞起來有甜甜的味道,使用後滋潤不油膩。如果家中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也可以使用

特別是乳油木果這個成分對於肌膚修護有相當大的幫助。

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洗來不乾澀、好起泡

蔓越莓的成分就算是女性的私密處都可以安心的清洗使用

洗後甜甜的蔓越莓香味,全身都甜美了起來。

9  

『VERSACE愛神女性淡香水』

VERSACE香水一直都是香水界的銷售常勝軍,過去我也有好幾瓶他們家的香水。

這款金色的愛神香水相較以往的香水都來得比較成熟,充滿淡淡的蒼蘭與木蘭花香

後勁搭配了些水果香,為女性的香氛帶來了更多的層次與意涵。

 

Butybox 美妝盒

官方網址: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