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Grande Center Point Sukhumvit55素坤逸55號巷通羅中心點大飯店

地點:300 Sukhumvit 55 (Thonglor), Sukhumvit Rd., Klongton Nua, Wattana , Bangkok, 素坤逸路, 曼谷, 泰國, 10110

電話:+66 2 020 8000


這次入住Grande Center Point Sukhumvit55素坤逸55號巷通羅中心點大飯店

安排在五天四夜曼谷行的最後一個晚上。

地理位置位在BTS通羅站附近,有一小段距離

周邊充滿了百貨公司、小攤販、酒吧,生活機能相當的便利。

231  

進入大廳,高挑又明亮的空間搭配一旁無限暢飲的飲料吧,讓人頓時就是陷入了放鬆之中。

畢竟曼谷的高溫天氣可不是開玩笑的,每天都需要補充大量的開水及冷氣(?)。

在Grande Center Point Sukhumvit55素坤逸55號巷通羅中心點大飯店有些賣點

像是位在5樓的Let's Relex、高空無邊際游泳池及房間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

如果沒有體驗到Let’s Relex也沒有關係,飯店外就有滿滿的泰式按摩可以享用。

 4  出入進房都有嚴格的防卡管制,非住宿無法上樓。((對女孩子單獨旅遊來說相當安全的選擇))

27  這次入住19樓的行政套房,AGODA上訂房大約為4500元左右。(可以自行參考目前的定價)

13  開門那瞬間就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住了。從窗外眺望曼谷市區也太美了!!!

697  

彷彿周邊的雲朵都圍繞在窗台邊,視野相當的不錯。 

行政套房擁有一個獨立的小客廳,房間跟客廳都有獨立的電視機。

8  豐富的迎賓點心,如果不想出門覓食,還有ROOM SEVICE可供挑選。

10  

房間的採光也同步非常明亮,空曠的視野讓人踏進房裡就有度假的氛圍。

11  

另外提供浴袍、拖鞋、燙衣架等設備一應俱全。

 26  

浴室採分離式,擁有一人份的浴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曼谷本身天氣炎熱的關係,這裡的水溫永遠都只是溫溫的。

如果習慣洗熱水澡的朋友,可能會有些不適應。

 18  

出來旅行就是要有大大的連身鏡,可以立刻來試穿採買的戰利品。

特別是曼谷真的非常好買,光是泳衣我就忍不住手滑買了三套。(後面再來分享採買的經驗吧!)

 141617  

放好行李後,我已經忍不住想要撲通跳進水裡好好恣意的游泳。水質相當的清澈且乾淨,水溫剛剛好。

一望無際的城市游泳池加上藍天白雲,怎麼拍都像是明信片一般的美。

 15  

池畔的草地跟躺椅,慵懶的步調讓人感到真正的放鬆。

 24  

一旁的健身房面對的就是游泳池畔,運動之餘也可以看看綠色的景色。

2322  

如果還想要再進階一點的運動課程,也可以選擇飯店內的瑜珈課程。

擁有單堂的課程販售,也可以團體事先預約你想要上的課程,只要在定點的時間裡再前往上課就可以。

 28  

不想出去飯店,還可以選擇泰國有名的Let’s Relex。

不過貝果兒個人經驗談,Let’s Relex比較屬於像是芳香療程。

如果你跟我一樣吃得很重鹹的話(硬骨頭來著)

建議還是找傳統的泰式按摩會比較習慣。

 1920  

>> 早餐6:00開始

你可以品嚐到道地的泰式炒河粉、小菜、現煎的煎蛋、烤肉、熱帶水果等等

2125  

幾乎是一個小型的泰國小吃大街。一頓早餐吃下來,相當的值回票價。

如果說真有甚麼好嫌棄的地方,大約就是離BTS有一小段距離

但是走路散步過去其實也不過就10分鐘

當然飯店有提供嘟嘟接駁車(整點發車,可以再詢問櫃檯人員)。

周邊的生活機能都很棒,咖啡店、超市、小吃、按摩、指甲美容都有

就算是想要好好小酌一下,沿路都是酒吧街

離開的時候也可以請飯店人員協助叫車至機場

不過曼谷的交通真的非常恐怖,建議大約要抓1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比較保險。

 29  

Grande Center Point Sukhumvit55素坤逸55號巷通羅中心點大飯店

地點:300 Sukhumvit 55 (Thonglor), Sukhumvit Rd., Klongton Nua, Wattana , Bangkok, 素坤逸路, 曼谷, 泰國, 10110

300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55 Khwaeng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電話:+66 2 020 8000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