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封面  
說到結束母牛的生活,貝果兒可是忍不住想要大聲的歡呼一番。

不過想到那小小的娃兒,一轉眼就成了小小姐般不再需要母奶。

20161120_150533  

貝果兒也是莫名的惆悵懷念那段母女依偎著的母牛生活。(到底是有多矛盾)

不過很多媽媽在斷了母奶後,最擔心的莫過於是孩子的營養攝取到底夠不夠?

就貝果兒從小的經驗,一天一杯牛奶可是一直持續到國高中不間斷。

畢竟牛奶中可是富有豐富的營養成分,特別是對於學齡前的孩子是補充副食品之外的營養源。

奶粉4  

隨著幼兒期的活動量日漸增加,一歲過後的孩子是建立規矩與習慣的關鍵時期。

另外,孩子必須要建立定時定量的飲食習慣,也要在各個食物中均衡發展。

貝果兒很擔心夏天的攝取加上夏天有些過敏的現象

因此在挑選銜接母奶後的配方奶,我考量到了這件事情,特別選擇了能恩水解3作為夏天營養補充的來源。

奶粉10  

這邊說明一下甚麼是水解蛋白

水解蛋白,是運用熱加工或酵素水解的技術,改變蛋白質的排列組合與立體結構,是將容易分子粗大牛奶蛋白,切斷成為小分子蛋白,避免引起刺激,容易吸收消化,同時還保留了原本牛奶蛋白的營養價值,就像一千塊分成兩張五百塊一樣,價值還是一樣的。讓寶寶能更好吸收,減低過敏的狀況產生。由於已經不是原本牛奶蛋白質的結構而是已經被消化後的片段,所以寶寶的腸胃道免疫系統就比較不會有對牛奶蛋白過敏排斥的現象出現。

奶粉一

奶粉2

能恩水解的包裝呈現密封式的包裝,蓋子的地方也相當的好使用。

外包裝上清楚寫著消毒過濾的方式及沖泡的方法

奶粉3

(有些瓶蓋光打開,媽媽就已經快崩潰了) 附上紅色的小湯匙,一湯匙大約搭配30CC的開水

奶粉9

奶粉5  

一般市售的水解蛋白,貝果兒不得不說那味道有些恐怖

(每個給夏天吃喝的東西,貝果兒可是都優先嚐試,可行才給寶寶吃。)

看看夏天看到配方奶的模樣有多麼的開心,一口作氣幾乎沒有停下來。

奶粉11 

另外,貝果兒在懷孕期間曾經去上過能恩的媽媽教室。

當天的講師是知名小兒科黃瑽明醫師(當時還不知道這是媽媽們的神醫)

課堂中提到雀巢能恩水解3因為有非常多臨床實證,所以台灣小兒科醫師才會一致推薦

另外它在台灣也已經上市超過25年,當中的配方幾乎所有寶寶都適用

加上它有一般成長配方的必備營養素(如: 高鈣、鐵、DHA)

還有獨家HA水解技術能幫寶寶調整體質,所有寶寶都可以使用!

奶粉7  

說了那麼多,到底甚麼樣的配方奶適合自家的寶寶

主要還是依據嬰兒狀況的不同,需求也有所不同。

不過我們家夏天在喝完能恩水解3後,沒有一般媽媽所擔心便便不順的狀況。

夏天_170814_0441 

最後記得給小寶貝喝完配方奶後一定要刷牙,保護乳牙的發展。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