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代人往往用手機、電腦過多,眼睛的老態已經不斷的下修。

特別是OL、小資女或粉領女,待在冷氣房越久加上長時間頂著眼部妝容

就算沒有小細紋的產生,這樣的天氣與摧殘下難免產生過多的小細紋甚至乾燥不適

很多女孩對於眼霜進而遠之的原因莫過於是眼霜的黏膩與過於營養

不但在使用的過程中會產生不適感,更害怕過多的營養成分讓眼周長滿的小肉芽。

 

所以選對眼周保養品是相當重要的

 

2

【以下來自官網的介紹】

像是userISM 水漾仙跡靓白緊緻眼周精萃針對眼周老化問題趨於年輕化的狀況,以高效精華液為概念研發,配合微分子國際專業原料精配而成的眼部專屬保養精華配方,質地清爽易吸收將微小分子抗氧成分直輸肌底作用,維持肌底健康活力、延緩老化形成,不讓歲月痕跡有機可趁。再針對已呈現的乾燥細紋、缺水暗沉老化狀況加以修護、補水、撫平、拉提,呈現Q、彈、淨、潤的明眸亮眼。

3

1.甦活-以LIPIDURE®PMB (By 日本 NOF) 深層鎖水保濕因子,喚醒疲憊肌膚,肌膚水分喝飽飽,回復水嫩、Q彈、光澤。

2.撫紋-MDI Complex® (By 加拿大 Lucas Meyer)緊緻撫紋因子、EYELISS™ (By 法國 Sederma)寡胜肽複方亮眼因子,展現亮眼平滑眼周肌膚

3.拉提-Pepha-Tight(By 荷蘭 DSM)提供肌膚緊緻效果,瞬效撫平細紋及皺紋,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眼神豐潤飽滿、電力滿分!

4.抗氧- ROVISOME®ACE (By 美國 AIR PRODUCTS) 抗氧因子、Ameliox (By 瑞士 mibelle biochemistry) 抗老美肌複方,運用微脂囊包覆技術提高滲入機會,完美抗老,美麗永恆。

5.活膚-Dormin®Organic 0306 (By 以色列 IBR)有機水仙鱗莖萃取,護敏成分,提升肌膚防禦力 。

5

6

這不是貝果兒第一次使用userISM的產品,過去使用的經驗讓我很愛它們家清爽不含香精的成分。

讓我成為忠實的品牌客戶呀

8

9

延續userISM一貫的低調奢華的瓶身設計加上對於保養品質地清爽設計,使用起來相當容易推開吸收。

加上甦活以LIPIDURE®PMB (By 日本 NOF) 深層鎖水保濕因子可以讓眼周肌膚更為緊緻、透亮

7

4

在洗完澡睡覺前擦拭眼角周邊,可以在早起的時候感受到上妝更容易不會浮浮粉粉的狀況,加強臉部的保水度。 

userISM

官網:https://www.userism.care/

FB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水漾仙跡靓白緊緻眼周精萃:https://goo.gl/GVPeVn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