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燒肉-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

電話: 02-27315415

營業時間:pm12:00~am1:00

----------------------------------------------------------------

21 

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燒肉-殿是我近期很驚豔的吃到飽燒烤店。

10 

消費方式分成499跟699元吃到飽,差別在於有些肉品及生啤酒是否暢飲的部分。

以上的消費都需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如果挑選499元的部分,啤酒暢飲需要加99元,現打的生啤酒都相當的綿密好喝。

13

5  

店內的氣氛相當的好,有別於一般的燒烤店烏煙瘴氣。

燒肉-殿裡的碳都是精心挑選過,炭火烤了兩個小時也不不需要再添炭,看的出來商家對於產品的堅持與下了重本。

6 

一旁有飲料、冰淇淋無限暢飲

22 

桌上的調味料有七味粉、胡椒鹽、芥末鹽、海鹽,誠心的推薦來到燒肉-殿。

原味的部分就非常美味了,若是喜歡重鹹一點,可以試看看芥末鹽。

12

14 

頂級雪花牛,鮮紅玫瑰色相當的鮮豔牛肉的五分分布相當均勻

大火輕輕串烤一下就可以享用,這道可是燒肉-殿必點的菜色之一!!!

2

肉品的部分五花八門,

特別推薦豬肉醃製的照燒豬、韓式豬、味增豬,可以搭配生菜或是洋蔥。相當爽口不油膩。

15  

羊肉表現也相當不凡,可以吃到肉品的鮮味與羊肉的鮮嫩。建議可以搭配一些海鹽,味道更好。

1

海鮮是我對於燒肉-殿最難忘的印象,有螃蟹、秋刀魚、鮮蝦、扇貝、干貝

喜歡吃海鮮的人而絕絕對對不能錯過呀!!!

3

 

16

17  

重點是店員都會展現高超的燒烤技巧不管是麻煩的秋刀魚、螃蟹剝殼、還是蝦子都可以協助考得酥脆、鮮美又可口。

4

9 

若是喜歡蔬菜的人也絕對不可以錯過以下的幾種選擇

有整根的筊白筍、帶殼的玉米筍、絲瓜片、香菇、茄子等等的蔬菜,蔬菜種類超過十種以上的選擇

另外還有熟食的金針菇或是開陽白菜、小菜可供選擇。

8

7 

另外熟食的部分部會因為是配菜而遜色,特別是馬鈴薯燉肉,有一定的餐廳水準。

19

20

甜點的部分有明治冰淇淋、烤冰淇淋(每人限點一份)、烤麻糬

18 

燒肉-殿很適合朋友、同事們人多聚餐,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人們絕對不能錯過。

重點是喝完酒聚餐坐捷運也相當的方便呢!!! (提醒你,喝酒不開車。)

 

燒肉-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

電話: 02-27315415

營業時間:pm12:00~am1:00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