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真空,是將氧化的可能降到最低且保有食物的鮮度,還原最佳的飲食狀態。

有了小孩後常需要打一些有的沒有的果汁或是食材,常常打下去的時候顏色還非常的飽和漂亮。

然而過了一下顏色就立刻被氧化,很擔心營養成分是否還保留的下來

1507016344-4196981951_n1507016601-145259022

 品諾PINOH 隨行真空果汁機DB-5701MB,運用運轉後真空的概念,將營養保存下來

 

強力的抽取力,保留食物的原本。 

3

4

品諾PINOH 隨行真空果汁機DB-5701MB的重要非常的輕巧,全滿約是570ml。

 

配備有:主機、真空處理機(USB電線)、隨行杯身、真空杯蓋、刀座

5

特殊的真空蓋設計,若不需要真空時可以轉為密合的狀態(完全做到隔離跟滴水不露的狀況)

17 

特別強調底座具有吸盤,避免在使用過程中造成滑動。

6

採用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 (BRA),採取的是一機雙享:果汁機+榨汁隨行杯。輕輕鬆鬆就可以打出外面市售賣的果汁。

使用溫度建議不要超過40度

 

講到這裡,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食物必須要進行真空呢?

1507016344-3189002032_n

 

1507016214-1901232892_n

7

如果說要測試氧化的過程,那就一定要用在蘋果囉 !!!

8

9

把蘋果切塊倒入果汁機後,加入適當的開水,裝上真空杯蓋和真空機

開始將杯中空氣吸出。真空機會呈現藍色的亮燈,大約真空30秒左右就夠了。

18 

可以看到蘋果的顏色相當的漂亮,就像是外面現打的一樣。

10

11

打完後放置一會兒,接著拿一般家裡其他的果汁機再打一杯,結果發現相當的明顯。

12

清洗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是否會有洗不到的死角,整個瓶身可以完全的打開。

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真空的時候不要讓真空機碰到水分,會影響他的壽命過程。

1507016112-3425589676_n

1507015841-3411292831_n  

16

另外也附有真空的包裝,可以使用在紅酒及食物保鮮上。

常常市售買回來的肉類,如果沒有立即吃完或是冷凍,肉質的鮮味就會被破壞掉平衡。

這個時候如果有真空袋就能保存食物的新鮮、還可以用來醃製肉類或是將一周的食材都準備好

回家就可以快手煮好一頓豐盛的晚餐。

紅酒真空使用說明

 

1507017118-1715932589

13

開始會研究果汁機也是因為夏天的出生,幾乎每天都要跟果汁機為伍。

14

15 

每天都會思考營養又方便的懶人食譜,像是現在夏天喝的蘋果加百香果就是一個非常簡單又容易的點心

在家打果汁的好處就是衛生看的到、愛心也滿分。

 

品諾家電官網介紹 http://www.pinoh.com.tw/products.php?id=107

品諾幸福小家電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is.house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