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夏天兩歲生日要到了,媽媽我一直在物色合適的禮物。就在網路上看到了MIKEY百變創意積木,看著多變化又可以DIY的前提下,怎麼樣都想要試一下。

2

3

1  

 

夏天光看到開箱就忍不住東摸摸西摸摸,一直嚷嚷要溜滑梯。

4

8  

 

我們收到的是進階款的組合,含配件擁有250個元素可以任意組裝。

7  

當中有附拆卸使用的卡榫、可以組裝車子的輪子、滑輪、方向盤 (這個太有趣了)

5

6  

 

打開琳瑯滿目的組合內容,像是基本的車子、蹺蹺板、籃框等等都可以發揮創意自行組合,說明書當中也有分解說明。

 

18

 

於是,第一個挑戰的內容就是滑滑梯

MIKEY百變創意積木其實都有附上說明書跟圖解的解說。

溜滑梯是上面所沒有的項目,所以在參考圖的部份下就開始進行了。

約莫一個小時後,我家也有溜滑梯了。

19

20  

 

再拼湊的過程中,其實只要掌握結構的組裝,速度就會加快許多。

 

夏天迫不及待的體驗,爬上又爬下的玩得不亦樂乎,在結構體上,整個滑滑梯非常的穩健

在側邊我有再加強了樓梯的安全,因為如果支架不夠的話,擔心小孩子在玩耍的過程中很容易就翻倒。

 

 

 

另外,如果木片的毛邊太多或是做工太過於粗糙。

小孩子在玩的過程中很容易就會有危險產生,夏天在玩的過程中都沒有這樣的問題產生,這個小妮子還很調皮地從滑滑梯那一面往上爬。可見這個結構有多穩固。

 

看看夏天玩得非常開心

10

12  

 

在嘗試過最艱難了溜滑梯後,其他的項目都是小菜一碟罷了。

 

就算是小小孩的桌椅組合也可以輕鬆拼湊完成,可以在上方玩扮家家酒或是當成小餐椅

如果是要拿來用作畫畫繪圖使用那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不過可以利用卡榫的螺絲來訓練孩子的算數,一個洞剛好是一個數目。

 

17

16

15  

 

然後接著是簡易的歐兜麥,剛開始拆遷溜滑梯的時候。

 

女兒還哭得唏哩嘩啦的,結果有了車車後帶著佩佩豬四處兜風。完全忘了家裡曾經有溜滑梯這件事情。

13

14

 

組玩了小桌椅、歐兜麥後,我看了看還有些許的零件又開始手癢的組裝下一個項目『籃框』,讓小孩子在家中就可以投投籃、玩玩球。

 

 

 

後記,貝果兒對於MIKEY百變創意積木可以說是有著高度的評價。記得之前上保母課程的時候,老師說平均一個孩子對於一個玩具的專注度跟喜好度大約是只有一週左右的時間,因此在挑選長期經營的玩具上盡量找些多變化為主的玩具。

 

像是樂高、積木都是很好的組合推薦,MIKEY百變創意積木除了可以變化出多個玩法給孩子外,同時也是考驗父母的智商與創意,算是個闔家大小都會很喜歡的玩具。

 

 

 

Mikey 米琪 百變創意積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mikey/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ia681213

 

雅虎賣場:https://tw.bid.yahoo.com/booth/Y4498207032?bfe=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key 米琪 百變創意積木
    全站熱搜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