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代人工作繁忙,常常日夜顛倒。對於美容這檔事常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特別是當了媽媽後要工作又要顧小孩。常常是蠟燭兩頭燒,更別提去美容院整理這樣的奢侈事。

當收到米嘻樂美容感離子美容儀邀約時,簡直是興奮的要跳起來了。

 

他有多神奇就先來看看這段影片的介紹

 

2

強打40度溫感護膚(人體最舒適的溫度),強調細心呵護每一層肌膚。

你覺得你的清潔工作做的夠好嗎?一整天穿梭在工作崗位上來回奔波

就算不化妝,臉上都會蒙上一層汙垢

如果只用清水洗臉是無法透徹到深層肌膚之中的。

4

5

9

(記住化妝棉千萬不可以太厚,操作起來會有困難唷!!!)

米嘻樂美容感離子美容儀主要就是強化肌膚清洗之後的在清潔

首先美容儀非常小巧好拿,主要是吃電池的電量。

3

6

首先要搭配淨妍亮白化妝水,外包裝是討喜的粉紅色,化妝水本身按壓方便好使用,先噴在化妝棉上

7

8

打開開關後,將美容儀輕輕地往臉部靠近就可以感受的輕微震動

10

使用起來不會有任何不適的現象,還可以將臉部微微地往上提。特別是額頭跟太陽穴的地方,慢慢化過去還挺紓壓的。

當化妝棉卸下的時候,可以看到已經用了卸妝油、洗面乳洗淨後的肌膚居然還可以看得道髒汙!!!

每周約使用2~3次就可以有很明顯的改變了

11  

就算是隨身攜帶旅行都非常合適,貝果兒剛好這個冬天往內陸跑了好幾趟出差

大陸性氣候的乾燥可是比台灣地區還嚴苛。好慶幸在異地的飯店裡就可以偷偷做個簡易的保養。

 

 

米嘻樂美容感離子美容儀

 

官網網址https://www.mselec.com.tw/

 

產品網址https://www.mselec.com.tw/products/facial-lifting-toner-set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