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地墊的種類有分成相當多種,價格從一片幾十元到幾百元都有。

幾乎是有了小孩後就要跟地墊為伍的過生活,說起來貝果兒也買過無數個地墊但還沒有買過一款是以三角形為主的地墊,收到的當下非常的好奇這有甚麼不同或是特別的功效。

1.JPG

2.JPG

15.JPG

Artoos 激發IQ智能防護地墊長35 x 35 x 2 (cm)-含邊條

顏色有湖水藍/灰、優雅粉/灰、米可白/灰。側邊可以看到他的高度確實比較厚

並且呈現波浪的形狀,可以減輕撞擊力。

111.jpg

由於是小朋友使用的商品,因此都有通過層層的檢查。

打開的時候,女兒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嘗試組裝。

這影片是由Artoos 激發IQ智能防護地墊所拍攝,防震效果是連雞蛋都可以受到呵護。

5.JPG

12.JPG

先來說說他有哪些特別的項目

三角形的構造,像七巧板一樣,可以任意地發揮創意拚出不同的形狀。

14.JPG

這是這張椅子到底噴的是甚麼概念,我也不清楚,不過夏天非常的開心且滿意。

 

112.jpg

塗鴉功能

開始拿起畫畫筆後就是無限惡夢的開始,Artoos 激發IQ智能防護地墊不但可以讓孩子輕鬆恣意的繪圖想像

還可以讓媽媽輕鬆地擦拭掉塗鴉的過程。也藉由這個機會順道教教夏天他的繪圖區域是在哪裡。

8.JPG

7.JPG

超級軟Q的地墊功能

這一點是讓貝果兒無限驚喜的原因,當腳觸碰到地墊的時候

也太舒服了吧!!!不管事避震性或是表面都相當的柔軟好碰觸

就算是在上方做仰臥起坐或者是瑜珈都非常合適。

6.JPG

無菌無臭又無毒

你有遇過有些巧拼聞起來就是有濃濃的塑膠味!!!特別是要給小寶寶使用的時候

都會擔心是否會造成傷害或是影響。Artoos 激發IQ智能防護地墊剛拿到時

我也覺得以他的質感可能會有濃濃的味道。但是完全沒有,就算是在室內使用也非常的舒適。

9.JPG

10.JPG

繽紛的顏色很適合用來裝飾小孩房間,兩歲的夏天還是會自己看看繪本。很適合用來妝點小孩的房間

13.jpg

4.JPG

因為三角形的關係可以依照需求的不同放置在不同空間中

廚房、房間、玩具房甚至是客廳都可以營造出不同的風格。

特別是房間跟廚房很適合可以當成腳踏墊使用

 

亞圖家居

官網:http://www.artoosliving.com/index.php?lang=cht

FB:http://www.artoosliving.com/index.php?lang=cht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