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到天氣漸漸回溫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頭髮油膩又塌。

油性肌膚的關係讓我常常被大家詢問『你是多久沒洗頭』,偏偏我可是個勤勞天天早晚各洗一次頭的潔癖寶寶,但仍然改變不了油頭的事實 (~)

這次被朋友拉著體驗沙龍等級的居家頭皮護理產品 - ScalpRecovery髮基因,

先來聊聊髮基因吧!髮基因是深耕台灣超過十年的沙龍頂級產品,過去都是在美髮沙龍中可以看到他的蹤跡。

主要提倡是以自然的方式給頭皮最好的養護照顧,特別是針對過敏性頭皮的群眾有一套特殊的養護方式。

最大的特色是堅持環保及天然,洗髮商品皆使用歐盟有機ECOcert認證的甜菜鹼起泡劑

不添加增稠劑及矽靈、不使用 parabenMI/MCI 類的防腐劑、無添加會造成毛髮負擔的礦物油、更沒有雌激素或抗組織胺等成份

如此嚴格把關就是為了讓每位消費者大幅降低與合成添加物的接觸,由日常生活開始用天天使用最簡單安全、無負擔的產品來重建頭皮環境。

3.jpg

天天處方一系列分為頭皮油性、乾性、敏感(混合型)的洗髮精,這次體驗產品前,先給予我頭皮做檢測

4.jpg

了解我的頭皮是屬於何種膚質,一般健康的頭皮如上圖所示,頭皮呈現光滑,有光澤感,毛囊周邊的毛孔則呈現深凹漏斗狀。

先來做做頭皮檢視,看看這個頭皮,連我都不敢直視它的油膩度。

2.jpg

結果出爐了,原來貝果兒的頭皮不是油性而是乾性!!!

這樣的大轉變,讓我發現原來平常我都洗錯了洗髮精。

難怪洗再多次頭髮都仍然有種洗不乾淨的FU~加上長期工作熬夜的關係

頭皮也呈現較為敏感紅腫的現象,所以更需要好好的修護它。

如果沒有來到現場檢測的朋友也別擔心,網路上有一款是居家簡易的測試。

可以讓你了解到自己的髮質狀況。

11.jpg

好了,那就讓我來體驗下髮基因洗髮精吧!!!

5.jpg

髮基因修護潔淨慕斯-滋養保濕

特別針對乾性、敏感性肌膚進行修護工作。這裡小小的跟大家說一下

這款洗髮精可是有jo malone經典款的香味,光聞這個味道就相當清爽舒適。

6.jpg

擠出來後是大量的泡泡,泡泡的目的是為了能更保護頭皮。

就像是為什麼大家要用泡沫來洗臉而不是用洗面乳。泡泡不但能將清潔力發揮透徹還能將污垢帶奏且不傷頭皮肌膚。

7.jpg

8.jpg

貝果兒先前產後落髮非常嚴重,直到好長一段時間的修養才漸漸好轉。

現在更重視頭皮護理的重要性。除了洗髮精之外,要特別推薦它的周邊產品。

 

9.jpg

這款是頭皮護髮的緊急救星,當我洗淨頭髮後可以快速修護毛麟片不含礦物油、矽靈,不會造成頭皮負擔獨家的薄荷冰鎮配方

可用於頭皮,搭配指腹按摩,放鬆緊繃頭皮【使用】洗髮後取適量,塗勻於頭皮至頭髮,瞬間享受頭髮護髮後柔軟

即可沖淨髮基因冰鎮護理,在家就可以享受SPA

12.jpg

另外還有出門前噴噴,頭髮就會蓬蓬的髮基因控油平衡露也是我現在包包必備的秘密武器。

13.jpg

好了說了那麼多,就交給大家自行體驗吧!!!

 

髮基因

官網:https://scalprecover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calpRecovery/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