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在母親節前夕受邀參加NUNA  demi grow新品上市發表記者會

推車相較於媽媽是個很重要的工具,好的推車可以決定你的施力抑或是服裝搭配

NUNA讓人完全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這次的新產品可是有得到獲2018德國紅點設計Best of the best大獎

主要是擁有33種變化的功能性,另外需要推薦的就是他夏季通風冬天保溫的設計

看來真的只有NUNA可以突破NUNA壓!!!

7.jpg

本次活動在NUNA內湖旗艦店舉辦

特地請來艾力克斯擔任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及林心如為本次一日店長

廠商在這點真的很用心,艾力克斯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林心如則是新手媽媽

兩人在台上大談媽媽經跟爸爸經

像是對於安全座椅的挑選跟重視還有推車使用的心得

真的是完全說中貝果兒內心OS

2.jpg

NUNA本來就是媽媽們心中的跑車級推車

嬰童用品界的精品 - 荷蘭品牌Nuna,因其簡單、實用又時尚的設計主張,

在全球獲得超過百項以上大獎,其中更是「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中的常勝軍。

不管是在外型亦或是實用度上都是百分百的首選。

Nuna 新聞圖片】Demi grow推車,搭配推車座椅、提籃、睡籃,變化33種使用模式,灰藍色款,建議售價依實際推車組合模式而定%u3002.jpg

因為現場沒有真的將33種的用法都丟出來,因此這份照片是我從官網擷取的照片

才能看得到他各式各樣的變化

IMG20180505134052.jpg

這次貝果兒要來看看傳說中DEMI grow,他可搭配座椅、提籃、睡箱等使用,變化出33種更換模式。

還有以下多種的特性

5.jpg

可以看看下方的大型置物籃,一開始當新手媽媽的時候並不了解

後來發現有了置物籃差很多呀!!!

特別是可以拆卸這件事情,讓清潔工作變得相當的便利

6.jpg

把手的部分也可以調整高低,不用擔心是否會無法符合需求

以巧妙設計、絕佳的操控性及時尚的外型。特別是針對擁有雙寶的家庭可以提供各式各樣的變化,又稱為推車界的百變金剛。

10.jpg

過去辦活動時也曾經跟艾力克斯合作過,超過180cm的他推起推車一點也不會顯得狼狽,

很多的推車的把手都有過低的現象。往往身高太高的爸爸就必須駝背彎腰,像是在玩玩具車一樣不方便。

然而DEMI grow可以隨著身高調高調低,便利許多,林心如站在一旁也顯得時尚許多。

另外,此次的賣點還有一個就是NUNA時尚多功能包呀!!!

擁有流暢時尚的外型,搭配上沉穩質感的黑色,不僅可以當媽媽包,爸爸使用也不會突兀

 

雙肩減壓的效果。就算是筆電都可以輕易放。大容量的空間讓新手爸爸可備齊所有用品

背在身上完全毫無違和,超級時尚有型。

4.jpg

還有另一款PIPA lite提籃安全座椅,相較一般安全座椅重達5~6公斤,PIPA lite僅有2.3公斤。

PIPA FIX底座可完美卡合PIPA™系列安全座椅,給寶寶極致的安全感, 採用簡單又安全的ISOFIX系統5秒即可完成底座安裝

搭配支撐腳設計,能有效降低撞擊時產生的力道,為寶寶提供優異的保護性能

汽車座椅.jpg

DM廣告上的嬰兒擁有多種的保護,就算是新生兒也可以安心使用。

提籃式是貝果兒非常值得大推的育兒用品,當夏天還是Baby的時候我根本是連抱都覺得害怕

小小軟軟的放在提籃中可以不受到環境的影響,上下車也相當的方便。搭配超輕量、防撞材質設計、以及ISOFIX安裝模式。

讓爸媽可以更容易地移動,在餐廳中也可以當成搖籃或外出小床,總之好處說不完呀!!!!!

1.jpg

NUNA把媽媽的狼狽都變不見了,讓你可以將育兒工作輕鬆許多。

3.jpg

NUNA內湖旗艦店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301號

開放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21:00

電話: 02 2658 7979

 

官方網站:https://www.nuna.eu/tw/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un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NA 推車推薦 雙寶推車
    全站熱搜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