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毛小孩的睡眠物品挑選一直很困惱著我,特別是寵物床墊的挑選。

寶妞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我使用的就是簡單的巧拼加上一些破布DIY成它簡單的寵物床墊

當冬天來臨時就是用不要的枕頭坐墊當作床墊使用。

184478_4193327873668_1357715498_n.jpg

結果就曾經因為天氣潮濕,寶妞因皮膚間與毛長期接觸潮濕的墊子,而導致皮膚發癢成了皮膚病。

可憐的寶妞只好帶了頭圈保護一陣子,擦了好長一段藥才養好了皮膚。

11055312_10204371193262119_1078534199428934728_n.jpg

我也買過許多可愛的床墊,寶妞不適將牠咬壞就是因為棉花又導致細菌發霉。

幾次下來的結果,我也學乖了。當我買寵物床墊的時候我一定會有三個挑選原則。

  • (1)可拆洗,好晾乾

寵物床墊,至少一個月就需要清楚清洗一次,每次清洗的時候都需要徹底晾乾。避免細菌滋生

  • (2) 避免棉花等會吸水的填充物

這點很重要,毛小孩長時間在床墊上作息,會吸水的填充物容易導致病媒產生。

像是我之前有提到我對抗壁蝨的血淚史時,拆開床墊時我真的是嚇壞了,滿滿的黑色小蟲黏著棉花在爬行。

  • (3) 每一年定期更換

除了常清洗外,如果可以每年大掃除的時候建議也可以幫毛小孩更換一個乾淨的新床墊。

11.JPG

像是Lifeapp寵物睡墊,非常的用心。

可以拆洗,另外擁有4D的舒弧墊是根據狗的習性與體型設計而成。雖然市面上可以看見各種工學寵物墊,但以環保為概念的寵物墊並不多。

3.JPG

7.JPG

Lifeapp舒弧墊使用日本技術授權的POE彈性體,設計出具有支撐性兼具舒適感的狗體工學寵物墊,同時符合毛孩行為與環境保護兩大精神。

1.JPG

2.JPG

寶妞一到了床墊上便立刻呈現慵懶的姿勢,非常滿意自己的新床墊。舒弧墊的設計讓狗狗可以舒適趴下。

內墊也是我挑選產品一個很大的重點,Lifeapp的床墊打開來後是塑膠泡棉(通風透氣+彈力釋壓)

4.JPG

5.JPG

6.JPG

不容易因為毛小孩的動作導致變形可以使用久一點,清洗上容易許多

111.jpg

也不容易滋生細菌或是堆積塵蹣,另外有以下幾個特性:

  • - 睡墊具有可水洗、易清潔、速乾之特性
  • - 空氣纖維支撐,透氣不悶熱,讓毛孩一覺好眠
  • - 絕佳回彈性可釋放毛孩關節及肌肉的壓力,睡得更健康 (80,000次下壓測試, 高度回復率達98%)
  • - 符合安全無毒可回收材質(通過SGS REACH測試),寵愛寶貝也愛護地球

8.JPG

止步擁有止滑的設計,避免床墊移動。

Lifeapp寵物睡墊完全依照狗狗的習性所設計,像是舒弧墊是源自於狗狗的習性

9.JPG

狗狗的天性會想要挖掘地面形成弧形,好進行休憩。因此Lifeapp弧形的設計也可以減少狗狗姿勢不良的問題保護關節。

好清洗是我會選擇他的一個很重要因素,讓我可以放心地使用,不用擔心各種蟲蟲危機產生。

 

Lifeapp寵物睡墊

Lifeapp官網: http://www.lifeapp.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feappTaiwan/

Pinkoi連結:  https://www.pinkoi.com/store/lifeapp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