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從夏天出生開始,我們就養成親子共讀的習慣。

每天晚上一定會唸故事書給夏天聽,在1歲以前他只會眼睛睜得大大的。

但在上幼幼班之後,對於繪本的選擇開始會著重在互動性與教學性。

5.JPG

IMG20180716213538.jpg

Happy Tree English 童話 新熊點讀筆套組,有著經典的兒童世界名著。像是三隻小豬、小紅帽、小王子等經典的故事書

IMG20180716213412.jpg

IMG20180716213514.jpg

IMG20180716213428.jpg

一套共有10本。繪本使用的是精裝版的硬殼作為外封面,圖本的繪畫相當的精緻且書本不會反光。

語言學家曾經說過1歲半到2歲至3歲間,為幼兒語言爆發期。

這個時候對於雙語言的奠定可以培養孩子日後學習語言的興趣

另外搭配圖畫或是互動繪本圖畫書更可以有助於幼兒萌發學習語言的動力。

8.jpg

4.JPG

3.JPG

夏天一看到Happy Tree English 童話新熊點讀筆套組就迫不及待想要我們立刻開始進行閱讀

首先新熊點讀筆必須要先連結電腦將每本繪本後方的CD先燒入到點讀筆之中,並非可以直接使用。

點讀筆可以有以下的功能,像是隨點隨聽、多國語言、MP3播放、一鍵錄音等等的功能

讓孩子培養獨自閱讀的習慣。點讀筆非常方便,方便孩子可以自行使用。

7.JPG

IMG_7594.JPG

可以讓夏天安靜地看本書,媽媽看到這個畫面真的也快哭出來了。

IMG20180716213235.jpg

IMG20180716211655.jpg

硬殼的設計,讓孩子可以自由歸放書籍。

放在兒童房間哩,也融入成為一個佈置品的概念。

連著幾個晚上我們一起說故事,練習簡單的英語。

夏天有一天問我說「媽媽,為什麼三隻小豬是大野狼,小紅帽裡面也是大野狼。他為什麼那麼喜歡當壞人壓?」

夏天的童言童語讓我頓時愣了愣,對耶!!!我怎麼就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

IMG20180716214606.jpg

IMG20180716214612.jpg

同時也機會教育了一下夏天,不可以跟不認識的陌生人講話甚至告訴不認識的人家裡的事情

親子共讀是需要慢慢培養且循序漸進的引導,像是夏天現在不到三歲的年紀。

她開始會記得書中的橋段與內容,甚至反覆地詢問我們相關的內容。

 

IMG_7605.JPG

總而言之點讀筆的部分操作起來並不是非常的容易,需要有一個角度才能發出聲音。

但發出的聲音不會像坊間有些點字筆聽起來像機械的語調或生硬

是充滿標準的發音,這點倒是滿推崇的,不過裝跟使用時候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商品傳送門:http://dahhsin.91app.com/SalePage/Index/3795460?cid=1485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共讀 繪本
    全站熱搜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