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滿滿一大箱的宅配美食,真是讓媽媽好開勳!!!

有的時候宅配跟料理包是媽媽的好幫手,這裡體驗的內容飲料有巧克力可樂、紫羅蘭氣泡水及奧地利好喝蘋果汁、另外有兩種品牌、三款酒,分別是「西班牙六芒星啤酒系列」的啤酒 ,以及「西班牙MAELOC甜水果酒系列」的甜蘋果酒、西洋梨蘋果酒。料理包的部分主要是泰式料理為主,有兩個牌子分別是Kitchen88Smarteat。以上所有的異國美食,你都可以在廣紘國際的官網上購買到,另外各大超商、賣場也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產品。

IMG_7729.JPG

16.jpg

先來看看啤酒吧!

「西班牙六芒星啤酒系列」的啤酒,西班牙六芒星啤酒風味清新宜人,色澤清亮金黃。苦味突出且獨特,具豐富迷人的酒香,是個性鮮明的啤酒。

他的酒精濃度為5.5%,喝起來偏苦旦是相當的清爽可口搭配起士、炸物就成了絕配。

6.JPG

7.JPG

「西班牙MAELOC甜水果酒系列」的甜蘋果酒、西洋梨蘋果酒

這兩款是女孩子都會喜歡的酒,有些甜味又不會有過假的死甜膩味。很適合姊妹淘共同下午茶或是出去野餐使用。

8.jpg

9.JPG

J.Gasco碳酸飲料這個系列體驗的是巧克力可樂、紫羅蘭氣泡飲、接骨木氣泡飲,這個系列主要是可以用來搭配調酒進行飲用,像是接骨木氣泡飲就可以加入軟性飲料Soft Drink: 把接骨木器泡水與冰塊倒在一個大酒杯配上切片檸檬和新鮮薄荷葉子,類似Mojito

2.JPG

3.JPG

10.JPG

Kitchen88這次體驗的是打拋豬肉跟咖哩雞,打拋豬肉的味道顯得有些重且非常辣,我在吃的時候還有再加入些洋蔥跟雞肉,輕輕鬆鬆五分鐘就上菜成了主餐。咖哩雞的味道也非常濃郁,不會因為式料理包就顯得過於死膩。

4.JPG

5.JPG

11.JPG

Smarteat的帕能咖哩雞我一定要大推一下,非常好吃!!!

就像是曼谷街頭小店有些辛辣又帶有香料的咖哩,這款也很適合把厚片吐司烤脆脆的做為沾醬使用,另外帕能咖哩雞就顯得比較甜一點,很適合孩子下飯吃。我另外又加了一些馬鈴薯、花椰菜,就成了咖哩炒蔬菜。蠔油炒菇就是脆脆的菇菇,可惜份量不夠,不然其實滿涮口的。

13.JPG

14.JPG

15.JPG

最後來一杯果汁,這個奧地利好喝蘋果汁嚐起來相當清爽不甜

 

以上的產品都可以在JASONS Market Place、安永鮮物、家樂福、新光三越超市、SOGO等等實體通路都可以買的到,更多的銷售據點可以參考連結。

另外,廣紘國際其實一直是貝果兒的愛用廠商,像是前陣子在研究生酮飲食時廣紘國際就有一些周邊的產品。另外還有義大利麵醬也是大推壓!!!

推薦給一樣是職業婦女,忙碌的媽媽們。

 

廣紘國際

官網:http://www.foody.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