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一頭亂髮已經煩惱了許久,這次透過朋友介紹來到MILOS SALON。店門的外觀是片透明窗,整間店看起來比較像是咖啡店而不是間髮廊。

5

2  MILOS SALON全部的洗護設備都是採用資生堂的洗護髮及染膏

6  價位上來說偏高,剪髮價位大約是1000元起跳區分長短的不同進行收費,還有彩妝跟造型的服務,除了資生堂外,還有我愛用的BiOcutin唷!!! (面對艱辛的產後落髮,還好有BiOcutin)

4

3

19   舒適的環境很重要,畢竟女孩子弄一顆頭都需要至少3~4小時左右的時間。

窗邊的花牆、雲層牆都是很好拍的場景

飲料的部分是採用現煮的研磨咖啡,烹煮咖啡味充滿了整間髮廊,搭配這舒適環真有種來到咖啡店的錯覺。

10  這頭亂髮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染過的頭髮也曾了布丁般的造型。面對嚴酷的夏熱悶濕氣候需要一個清爽的造型

 11  首先直接下手剪一個短髮造型,頭頂的厚重感頓時少了許多。

12  這次搭配使用的是髮根燙,主要因為貝果兒的頭型是屬於比較難處理的扁塌四角形,又加上有自然捲

頭髮造型往往是我整體造型很大的問題來源

因此MILOS SALON的設計師毫不考慮推薦我使用髮根燙創造自然蓬鬆感。

燙髮完後經過護髮跟幾次的沖洗

當護髮素停留在頭髮上時,搭配的是溫熱的毛巾跟按摩,原本的頭脹不適感頓時減少了許多。

 13  接著就是染髮辣~

今年流行有點霧灰紅色,帶有點低調氣質感~

整體完成後非常驚訝!!!

髮根居然自己站立了起來,不需要任何的輔助工具就可以自然打造輕盈感

14

15

16

17頭髮下擺的彎曲處是年初燙髮所留下來,搭配現在的短髮保留了造型同時可以再好好養護髮一陣子

先前髮尾乾燥、斷裂很嚴重(哭~)

18  

現場有很多很好拍照的雲朵、假花、大理石牆~~~

8  

還可以提供信用卡服務!!!

~~推薦給大家~~

MILOS SALON

官網:www.milos-salo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loshairsalon/

連絡電話:02 8786 1879
交通資訊: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411弄16號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