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從小是個過敏兒,因此懷孕那天起我就非常重視飲食。舉凡含有過敏原的食物我一概不碰(果真是為母則強呀!!!)

還特別吃了益生菌、珍珠粉等等對抗過敏源的食補。然而夏天一出生就是個患有先天異味性皮膚炎的孩子

我只好轉而朝向尋求天然、低刺激性的洗沐浴產品給她使用,並且在居家環境上定期清潔,保持室內環境整潔。

 

(這是出生5個月時的夏天,異位性皮膚炎漫延到手腳都是,特別是皮膚皺摺處會有機會產生這症狀。)
2.JPG

這次我接觸到『曼諾寶寶mambino』是個相當新的品牌,外表的包裝可愛有質感。

仔細研究一下品牌內容,『曼諾寶寶mambino』來自好萊塢專屬化妝師同時擁有草藥學、美妝學、教育家等多個頭銜

從草本精華萃取經過20多年的努力研發出曼諾寶寶mambino品牌

透過安全有機配方像是燕麥、脫水奶粉、金盞花、洋甘菊提煉出適合寶寶使用的產品。

全品項包含沐浴(洗沐二合一產品)、寶寶保濕乳液及按摩油、針對孕期媽咪所使用的美肚保養及產後哺乳媽媽所使用的乳頭修護膏,產品品項相當的充足呀!

本次貝果兒體驗的商品內容為Mambino 歡樂時光_舒敏寶寶洗沐二合一(甜柑橘)Mambino-按摩時光寶寶保濕乳液、Mambino-開心寶貝有機舒緩棒。

3.jpg

Mambino 歡樂時光_舒敏寶寶洗沐二合一(甜柑橘),一瓶洗頭、洗澡一次搞定。

4.jpg

打開來後呈現慕斯樣,泡沫相當細緻,沒有刺鼻的香味或是酒精味。

現在很多寶寶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因此在清洗上絕對不能使用添加化學藥劑的產品。盡量選擇慕斯泡沫狀,對肌膚相較比較溫和。

5.jpg

6.jpg

打開來後,泡沫相當濃密。

此時就大膽的清洗吧!不需要額外加水

夏天也可以自己享受洗澡的樂趣,慕斯不會刺激眼睛,特別好沖洗不殘留。

這邊分享給各位媽媽一個小撇步,從夏天出生起任何的寶寶清潔用品我一定會先拿來洗臉。

對!就是洗臉,如果洗完臉肌膚不會刺激或緊繃,我就會放心給小孩使用。

所以這次我也不意外就拿來洗臉了。臉部非常舒服呀~~~

7.jpg

9.jpg

再來使用的是Mambino-按摩時光寶寶保濕乳液,質地好推且對於膝蓋後方或者是臉部都相當的滋潤

擦完後也不會有可怕黏膩感,不需要特別清洗或是擔心沾到衣服床單

按壓的設計也可以避免掉孩子一下子擠出太多的乳液。

10.jpg

11.jpg

12.jpg

最後就是媽媽包裡面一定要有的Mambino-開心寶貝有機舒緩棒,真是相見恨晚呀!

這可以塗抹在全身及臉部肌膚,若是肌膚有紅腫、破皮都相當好用。

上面包裝還貼心說明travel friendly,從包裝開始就是旅行的好夥伴。

像是唇膏般的設計,相當便利好使用。適合使用在小baby屁屁,冬天對抗乾裂夏日對抗潮濕。

8.jpg

以上就是貝果而本次體驗心得辣 >W<

 

更多資訊如下:

曼諾寶寶mambino

官網:http://www.ocean-cherub.com.tw/category-69.ht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bino-Taiwan-677247106002023/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