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藝美學,以期創造「啟蒙、進階、樂活、創作」的學習環境,並研發音樂、舞蹈、美術系統教學,及師資培訓課程。

課程從嬰兒時期開始,期望帶給孩子循序漸進的創造力開發,及全身心的協調發展;

現代生活忙碌之下,也期許藝美學成為成人紓壓的空間。

剛滿三足歲的夏天近來除了平日幼幼班課程,我們也開始在嘗試多一些才藝課程的培養

像是律動舞蹈、語言、塗鴉、烘焙等等。很多人會私訊問我到底甚麼時候讓孩子上課比較洽當呢?

其實每個孩子的狀況都不太相同

對於學齡前的孩子。比起技藝學習,我更在乎的是「興趣建立」。

這次受到藝美學的邀約,距離家裡又不遠的情況下,立刻答應前往。

7.jpg

8.jpg

藝美學距離七張捷運站不遠處的大樓內,地下室有金石堂、大賣場。讓孩子在上課之餘

家長也可以順道放鬆採買一下日常生活用品或是翻翻書休息下。藝美學的課程空間明亮寬敞,

具有規模的音樂、舞蹈、美術學習空間環境

每個課程都專業的教室,國際專的舞蹈地板,319坪規劃讓整體空間更溫馨更舒適。

2.JPG

9.jpg

藝美學的創辦人擁有雲門舞集教學超過30年的經驗

課程加入在幼兒發展階段統合音樂、舞蹈、戲劇、圖畫、文學等藝術欣賞,透過生動活潑的教學主題

以遊戲活動結合音樂、唸謠、童謠及身體律動,開發出孩子的創造性及音樂、舞蹈的學習

依照年齡層不同的需求從0歲至成年都有。

14.jpg

夏天體驗的課程為「自由灑脫塗鴉」為小班教學,適合3~6歲的小朋友。這個課程內容是結合五感探索Sensory Play 的教案設計

透過大肢體範圍的自在繪畫,探索世界培養好奇心與玩樂的心情。課程開始時是用說故事的方式進行引導

透過熱身跟故事引導讓小朋友自然走入情境過程中,這天是以「一台小車車的故事開始」走過了馬路、山上、海邊,你會遇到甚麼呢?

13.jpg

老師說故事的同時帶領著動作,像是開車車轉圈圈。此時老師突然拿了灑水器噴了些小水珠,一開始夏天被嚇了一跳,後來很開心地大笑「媽媽,原來是下雨了!」

後來就開始在地上舖上紙張,讓孩子可以不受拘謹的作畫。因為夏天平常在幼稚園就有這樣的塗鴉課,所以他非常老神在在地開始玩耍。

5.JPG

6.JPG

12.jpg

 

10.jpg

11.jpg

當顏料融合時,老師還會講解顏色為什麼如同魔術般會變色。孩子透過探索對學習可以增加樂趣

課程的安排是一週一次,每次約為60分鐘,一期共計12堂課。比起有些隨班進行的才藝課程來說

藝美學是相較有系統些,每個班級也會因為孩子的整體狀況而進行調整。

1.JPG

除了幼兒課程外,最令人興奮的就是RAD英國皇家芭蕾舞

引進「英國皇家芭蕾(RAD)授權註冊教師並授權可參與學生舞蹈認證」制度的舞蹈教室。

學生們不但與世界各國愛好芭蕾者能同步學習,教室為國際級鑑定考場。當天我除了帶夏天去上課外

我有偷偷去觀察隔壁大一點小孩的芭蕾舞課程。老師並不會刻意要求學生一定要做甚麼拉筋或是高難度動作

大多數孩子不敢學習的興趣,是因為在初次接觸課程過程中就因此受挫,再也不願意學習。

藝美學的教育理念具有系統跟耐心,非一般才藝教室沒有規律課程。也有開放體驗課程,大家可以電話詢問唷!!!

藝美學

網址:https://artsyparrots.com/index.html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252號B1之4 (極景大樓B1、金石堂旁)

公車:新店郵局站

捷運:七張捷運站 (2號出口斜對面)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