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72.JPG

AN hair design位於熱鬧的東區忠孝東路街道上,捷運站忠孝復興3號出口出來後約五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

IMG20190110162031.jpg

IMG_9180.JPG

IMG_9177.JPG

IMG_9174.JPG

(建議大家要先電話預約,以免到了現場要久候。)

AN hair design非常方便快速好找。來之前,貝果兒已經先上網估狗了一番他的評價,網友反應都滿不錯。第一次踏進AN hair design就被印入眼簾的整片採光給吸引住的,樓下便是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可以直接眺望東區街道、SOGO復興館等等店家。因為預約時有說要剪髮、燙髮及護髮,Allen就先跟我討論今天想做的造型及想要的感覺。我其實沒有特別的想法,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好整理,讓我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整理頭髮上面(這是很多人上髮廊時,心中常出現的OS吧!)達成共識之後就馬上開始進行今日大改造。

6.jpg

這片可怕毛亂的頭髮,已經大約有近三、四個月沒有整理。整體因為頭髮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趕緊趁著北京出差前進廠修護煥然一新整頓一下。

S__6594690.jpg

│貼心附上AN hair design價目表│

5.jpg

首先店家會詢問要喝甚麼樣的飲料,超過10種以上選擇的飲料MENU單上直逼東區下午茶餐廳。等待太久還有準備餅乾及烤牛角或奶酥麵包。

6-1.jpg

6-4.jpg

洗完頭髮後開始修剪毛毛阿雜的髮絲,我的頭形是扁頭!是扁頭!所以每次都可考驗Allen的功力,需要將層次先裡出來。再來才會正式進入燙頭髮的階段。

7.jpg

在燙髮前先進行燙髮修護程序,確保頭皮能真正地進行隔離避免傷及頭皮造成紅腫不適等症狀。

8-1.jpg 8-2.jpg

8-2.jpg

8-3.jpg

先上捲子,避開髮根以不燙到髮根層為主,再用溫塑燙。約莫二十分鐘後出現了小丸子媽媽頭(!?)

9.jpg

Allen跟我解釋說主要只是將頭髮軟化,稍後會再用裡離子夾的方式將髮型整理出來。

11.jpg

當型塑造好了之後,再放上第二劑燙髮藥水

然後準備用號稱超強大的護髮品牌─OLAPLEX歐拉進行護髮。

2.JPG

OLAPLEX歐拉是單一活性成分(single active ingredient)Eric Pressly博士(材料學博士) Craig Hawker博士(化學博士)所發明的。

為美髮產業中是第一個發明,這個團隊同時更提出了幾個全球專利授權將會陸續發表, 這是令美髮人相當興奮的全新科技與發明。

OLAPLEX不含矽酮、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DEA及乙醛,而且不做動物實驗。頭髮的連結會因為熱、機械接觸及化學破壞而斷裂。

OLAPLEX最主要強大的效能,則是重新連結頭髮斷裂的二硫化鍵。全程修復頭髮的強韌度、結構及頭髮原始的完整性。

第一劑是液體狀需要停留15分鐘,Allen豪邁的倒入許多進入頭髮中。搭配輕度的搓揉,頭皮似乎感覺有點涼涼的Fu壓~~~

第二劑為乳狀的,停留時間較長一點,約30分鐘。

1.JPG

10.jpg

這段時間就是追劇的好時機辣~Netflix近來好多想看的優質片,都還沒能有時間看。店家有提供穩定的Wi-Fi及螢幕放置架,每個位置均提供充電座。

護完頭髮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洗頭,深為重度按摩控不得不推薦一下AN hair design的洗頭,從頭部開始、太陽穴、肩頸按壓力道適中搭配熱敷,相當紓壓

13.jpg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完成後,帶點法式輕鬆蓬蓬的感覺,隨手一捲就是輕柔的造型。後方的層次分明,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燙完後也不會有濃濃刺鼻的藥水味。

17.jpg

18.jpg

在北京三里屯街頭,搭配新髮型怎麼拍都挺合適。

對於手殘懶人來說,這顆頭整理起來完全不費時想要怎麼卷就怎麼吹造型,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

護髮完的髮質讓頭髮都明亮起來了,就像沒有染髮都看起來亮麗許多呢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Line@an.hair(記得前面要加@)

備註: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提供刷卡服務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oan0307/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