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來自德國知名肌膚品牌─施巴是夏天出生後第一個使用的沐浴產品,身為新手媽媽當初挑選它的主要原因是「施巴」是個專注研發肌膚產品的品牌,秉持研發pH5.5的潔護膚產品信念

messageImage_1555383076691.jpg

超過150篇醫學實測研究報告,通過歐洲ECARF認證、歐盟OECD環境認證,在台灣同時連續16年榮獲「媽媽寶寶」雜誌萬名媽咪推薦第一名;FG特優等殊榮。產品全系列都是德國原裝進口,在品質有嚴格的把關。

2.JPG

3.JPG

這是收到是施巴泡泡露「快樂喜呵護包獨家限定款」組合,裡面有兩罐施巴泡泡露、施巴洗髮露及高人氣商品「嬰兒護膚膏」這可當屁屁膏、護膚等等皆可。此外還有貝貝熊純棉輕柔大浴巾一條,如此彭湃的禮盒壓!!!因為夏天從出生就是使用「施巴泡泡露」居多,所以當她看到沐浴用品又添補充的時候,她相當開心

4.JPG

5.JPG

6.JPG

另外可愛的熊熊浴巾立刻擄獲她的心(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XD)。浴巾的材質不因為是贈品而就馬虎,輕柔親膚的觸感,柔軟蓬鬆容易擰乾。就算皮膚細嫩新生兒都可以不用擔心會刮皮膚。

33848326_2078601739023876_8471093383790592000_n.jpg

為什麼要給寶寶皮膚使用PH5.5呢?

主要是寶寶皮膚酸膜未發育成熟,很容易發生水分流失、敏感等問題,最好修護時間就是沐 浴後的黃金五分鐘,使用 pH5.5 微酸性護膚乳液,幫寶寶建立肌膚外層的保護膜。因為沐浴後寶寶身上留有水分,使用嬰兒潤膚乳液有極佳的鎖水效果,防止水分蒸發,使寶寶肌膚維持長時間的滋潤與保濕,而且這層保護膜也能夠隔離外界乾冷氣候的刺激,就如同幫寶寶建立第二層的肌膚。

13.JPG

這就是傳說中「新生兒育兒神器」一瓶從頭洗到腳,輕鬆幫助新手爸媽不用害怕洗澡手忙腳亂,獨創不流淚配方呵護寶貝嬌嫩淚腺,洋甘菊淡香自然且好聞,能安撫寶寶情緒好入眠。

15.jpg

使用的時候先在浴缸裡面放滿適當的溫水,擠入施巴泡泡露。輕輕拍打水面就有泡泡水產生,同時我過去都是用一瓶搞定的方式幫夏天進行全身上下的清洗。特別是6個月前的新生兒在洗澡時,可以只用清水擦拭。 但因為夏天太會流汗的關係,總是覺得只用清水很難洗得乾淨,所以我都會用施巴泡泡露來清洗。

11.JPG

一點點就可以擠出相當細緻的泡泡,身為女孩子一定都知道洗臉時用潔面泡泡較不容易傷肌膚。同樣的,施巴泡泡露也是唷!

7.JPG

8.JPG

三歲多的夏天已經開始練習自己洗澡,洗頭最怕清潔劑刺激到眼睛。這裡,完全沒有這樣問題,夏天獨自就可以輕易完成,就算殘留的泡泡也不難沖洗。身體其他部分也只需要照一般程序清洗就可以了。

9.JPG

再來,重頭戲!!!這也是孩子一天最喜歡的睡前儀式。

10.JPG

 

12.JPG

洗泡泡澡,是最令人期待的時刻。夏天還小的時候(大約一歲前),我都會在她睡前給讓她泡澡玩玩水,一方面可以將她體力耗盡

二來也是泡泡溫水比較容易入睡。當時滿月就可以睡過夜正是這個方法練成的。看看這個泡泡有多綿密,而且沒有任何刺鼻或是可怕的味道。

14.jpg

洗完澡後,立刻主動披上全新的貝貝熊浴巾,不管是長度還是整體的柔軟度都很值得稱讚。如果要當新生兒禮贈送也非常合適。

16.jpg

IMG20180405184311.jpg

IMG20180422155240.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活動力也增加了。容易流汗的夏天是個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折磨的小孩,這些年使用下來並未出現任何不適應的症狀

洗完澡同步搭配保濕乳液或是護膚膏可以幫助肌膚擁有更全面的呵護。讓洗澡的過程同時為親子互動帶來一段歡樂親密的交流時光吧!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