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所體驗的是外表BingBing的姊妹日記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許多孕媽咪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在懷孕期間發現皮膚明顯變差了,其實,由於孕期荷爾蒙的劇烈改變,皮膚產生變化是很正常的現象。尤其在季節交替的時候,皮膚最容易因為忽冷忽熱出現種種的狀況。

自從懷孕的那天起,我就特別注意有哪些保養品成分是孕婦不可以碰的。懷孕期間臉上、皺摺部位,如腋下、胯下、胸部容易長斑,原本有斑的位置,顏色也會加深。此時應注意適當的防曬措施,並輔以適合的純物理性防曬品。此外,可以適度使用一般美白保養品,但坊間常用的三合一退斑膏(A酸+對苯二酚+類固醇)則不適合用於懷孕期間。如果要使用美白成分,婦產科醫生都會建議孕媽咪選擇維他命C、熊果素為主的保養品。

面膜後方有詳細的說明成分以及使用的方法,所以這次貝果兒很放心體驗號稱『國民面膜』的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熊果素小百科※

熊果素亦作熊果苷,是一種由杜鵑花科植物熊果葉中萃取出的成份,在梨、小麥等植物中也有發現,因為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進而阻礙黑色素的形成,對美白頗具功效,因而被用於化粧及保養品中。熊果素也有利尿與尿路殺菌的功用,所以也被用於尿路消毒藥中。(來自維基百科資訊)

原本以為一片17元的面膜能有甚麼功效,沒想到打開的瞬間那淡淡的香味就吸引了我。

質地就像水一樣好濕潤,還有許多精華液可以塗抹在膝蓋、手肘避免乾燥。

在冷氣房敷完二十分鐘後,也不會像有些面膜有乾燥或緊繃感。皮膚滑溜溜的很舒服。

敷完後,臉水嫩水嫩的。都還可以看的到水滴在臉上的痕跡。

姊妹日記的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熊果素主要有美白的成分亦可淡化斑點,亮白膚色。

重點是隔天早上起床後皮膚光亮感,畫底妝的時候會明顯感受出比平常好上妝。而且妝容可以輕易地服貼一整天不會有脫妝的現象。

現在官方網站任選四盒,平均每盒只需要149元。換算下來一片只要15元不到,輕鬆幫助小資族群搞定保濕、美白等問題。

哪裡可以買到:http://goo.gl/YE43Es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