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台北東區的飯店新開了不少,悄悄的為東區注入了許多新的話題。

在車水馬龍的東區出現了一間可以坐擁台北無敵夜景的新飯店『怡品商旅』,因為工作的關係,可以搶先參觀這間即將充滿話題性的旅店。

貝果兒挺愛住新飯店的,這間在忠孝復興站出口的怡品商旅昰2015年9月才開幕的新飯店。

 

地址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精華區的怡品商旅,處在14樓高樓層怡品商旅四面採光非常好,當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一覽無怡台北的車水馬龍。

房間呈現簡約的北歐風格,我喜歡這間四面運用玻璃採光的房間就像常常在電影裡看到香港的飯店,從窗戶看出去讓人心曠神怡。就算是出差要我在這裡住一晚,我想我可以的!!!

一旁的小型沙發區搭配立燈,夜晚時分特別適合一個人獨處欣賞東區特有的繁榮夜景。

房間使用開放性的空間,小而精巧的空間卻一點也不擁擠。還顯得特別寬敞舒適。

廁所用鏡面前後呼應了房間的空間,最讓貝果兒驚喜的昰歐舒丹的盥洗用品,這真是對旅人外出時最尊貴的享受。

餐廳選用了長桌跟沙發區,明亮的光線像極了文創咖啡廳。一旁飯店貼心的準備了免費的研磨咖啡跟小點心,若是有訪客突然來訪也不用擔心是否到房間內會太突兀也算是一個貼心的服務內容。

特別要介紹的就是怡品商旅的小空間,特別有一處木製的陽台種滿了花花草草,就算是要出外景拍穿搭都也都可行。

除了超方便的地理位置,很適合背包客逛一逛,回來丟包,再繼續去買,除了地理位置方便外,怡品商旅打造成新派年輕,富有城市旅行的設計感,而且房間的床可是舒適到可以一秒入睡。


怡品商旅

官網:http://www.eastin-taipei.com.tw/location.htm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87號14樓

TEL : +886-2-2776-6136

FAX : +886-2-2776-61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