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夏天的到來,泳裝、無袖都會讓身材的缺點無所遁形~

特別是女孩子,我覺得腿部、腋下的除毛除了讓自己覺得舒適之外,也是讓女孩加分好印象的一個來源。坊間有許多除毛的方式,像是雷射(痛爆~~)、蜜蠟脫毛膏/片、刮鬍刀。刮鬍刀其實是最簡便也是最急救的方式,但是往往再生出來的毛髮都會顯得粗黑並且若是不小心傷到肌膚,沒保養好很容易造成肌膚的傷害。每一週都須除毛會刺激毛髮不斷重新旺盛生長,越刮越粗。

20160520_000559  

蜜蠟脫毛膏/蜜蠟脫毛片

(1) 物理性脫毛,不留毛根

(2) 連根拔除,效果長達四週

(3) 淨白絲滑天然成分,脫毛膏水洗即淨不留殘膠

(4) 使用簡單、方便、快速,不再毛手毛腳

17  

>>關於脫毛膏

以天然蜂蜜與蔗糖結合蜂糖蠟,不須特別加熱即可使用。一撕即淨、連根拔除、不傷害毛囊,效果更好。水洗即淨、不留殘膠,更不必擔心毛髮變粗,可針對全身毛髮進行脫毛,脫毛潔淨無死角。

5

第一次使用脫毛膏,看看這個琥珀色的質地。主要成分蜂蜜、蔗糖、檸檬酸、水等天然成分,聞起來有濃濃的蜂蜜味,令人有好想咬一口的衝動。

67

使用的時候將脫毛膏擠出些許(建議不用太多,薄薄一層就好。會比較好撕也比較好清洗)

8

用附贈的刮勺輕輕地塗平,然後放置在欲脫毛的肌膚上

9

等個大約幾分鐘的時間,然後輕輕的逆毛的方向拔除~

15  

我剛剛說薄薄一層,便是在撕的時候會比較好處理。毛髮也可以輕易的拔起,小小的一大罐可以用上一整個夏天都沒有問題。

4

>>關於脫毛片

針對手腳的大面積除毛,方便又快速。提供瞬間無痛感的物理性脫毛,除毛潔淨效果最好,可依不同部位需求,分區裁剪脫毛,並可重複使用至不黏為止。添加洋甘菊精華,可紓緩降低除毛後的不適感。

3  

<<使用方式說明>>

10

11  

12

先將準備要使用的肌膚保持乾燥,將蜜蠟脫毛片用剪刀剪了適當的大小,並且用雙手稍微揉搓10幾秒後貼上肌膚。(記住這裡的一片都是一對)

16

靜靜地等待稍微變乾,然後逆毛撕掉

接著悲劇就發生了,蜜蠟好黏好黏壓~~~~~~~

用了卸妝油、等等物品洗了好幾次都無法清除,最後使用所附贈的乳霜才稍稍的舒緩了症狀,但是還是一樣很不舒服。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他的黏性驚人,所以毛髮可以輕易的黏住清除,蜜蠟脫毛片可以一直重覆使用到不黏為止~

(這裡來個小提醒,如果真的很黏無法清除的話可以使用卸妝油或是油性質地的物品。)

體驗過後可以使用他所附贈的乳霜做肌膚的修復。

1314  

這次所附贈的乳霜,小小一條根護唇膏差不多大小,攜帶相當方便。是一個為全家人著想的產品。可用於肌膚乾燥龜裂專用,是個一年四季、全家老少皆可使用的產品。

最後,話說蜜蠟脫毛膏或是蜜蠟脫毛片的使用都是可以持續大約四週左右。在除毛的方法來說算是較為溫和的產品,加上艾迪美的產品都偏向純天然,像我懷孕的時候也都是使用他們家的乳霜保濕。若說要比較他們家的脫毛膏跟脫毛片,我會選擇脫毛膏~因為它相對的是好清洗,且質地是真的很溫和舒適,使用過後也不會有任何疼痛感。相對的蜜蠟脫毛片就有些過度拉扯肌膚,加上有些難卸除~~~(完全大苦惱壓~~~~~)

以上,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蜜蠟脫毛膏/蜜蠟脫毛片

官網http://www.risetop.com.tw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CTIMEDSHOP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4nb3guCjo

賣場:http://goo.gl/RSHBdI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