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_145515  

夏日蚊蟲何其多,特別是我們居住在接近山區的地方。好山好水好清淨沒有錯,但是有的沒有的蚊蟲也好多呀~

今年甫升格為媽媽的角色,每次看到孩子被蚊蟲叮咬就會格外的心疼與自責。所以貝果兒已嚐百草的精神在了解各式各樣的防蚊液,叮寧小黑蚊防蚊液』是我所使用的第一罐防蚊液。

20160518_145152

其實早在還沒有結婚的時候,愛出遊的我包包中總少不了它們家的防蚊液。

特別是有了小孩後,會特別注意成分是否是真的天然。

坊間製作防蚊液的廠商有很多,但是選擇叮寧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是老牌子的廠商,在於用藥上來說相當的細心。

今年特地研發了新款的防蚊液主要功效在於採用日本NR科技純化之天然植物精油(左手香、肉桂等天然精油及天然苦楝油、維生素B1)

強調防蚊效果更長效,除了家裡的蚊子外。對於草叢間、下雨過後的小黑蚊都非常防疫的效果。

20160518_145159  

小小一瓶隨身瓶25ml讓您攜帶使用更便利,小巧的設計。另有曲線瓶120ML的天然防蚊液還有獨特的倒瓶身的噴口,讓小腿後方都可以安心的噴灑拒絕任何可能的死角。

20160518_145219

20160518_145258

產品不含化學成分DEET,無毒性,不傷肌膚。對於幼小的孩童來說,天然精油的成分也可以安心使用。

若你的寶寶像夏天一樣還太小怕不易噴灑產品,阿母建議也可先噴在大人手掌中,再塗抹至小孩腿上、手上會比較方便。

20160518_145507  

前面有提到他的成分主要都是天然植物精油為主,所以在噴灑後不會有可怕的刺鼻味,小孩子也不會有所的不耐煩

目前各大通路全省藥局/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均有販售。

價格比起動輒四五百的防蚊液來說也相當的親民、和藹可親,CP值高~

最佳的噴灑使用方式,建議最好是兩個小時噴灑一次。特別是蚊蟲很愛叮咬高體溫的人,所以勤勞些就可以杜絕蚊蟲的毒害囉~

『叮寧小黑蚊防蚊液』

官網:http://www.greenoil.com.tw/productshowroom/product02_07.html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