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麥豆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收到得當下感念在心的是用心。

當我收到這箱滿滿來自南投寄來的豆製產品時,首先撲鼻而來的事濃濃的黃豆香。

每個項目細細的包裝好,附上叮嚀注意事項。讓我想起了媽媽每次在我回家時總也是如此的細心幫我分裝食材,擔心我忘記,再附上小紙條一樣的親切溫馨。

1  

麥豆的負責人陳大哥感慨說「會做豆腐的人不懂機器,懂機器的人不會做豆腐。」

麥豆首先使用兼併傳統與現代的方式製作出無添加物改良的豆製產品。

陳大哥堅持採用無基因改造的黃豆,由於不添加防腐劑的關係,食品的保存期限有限。

在販售上也有特別的訂購日期,固定每週二、五出貨一次,到貨日為星期三、六。保存期限大約是3~5天,看得到品質保障。

更首創可以預約參觀工廠,讓消費者可以用眼睛看得自己所吃下肚子裡的是甚麼東西。也可以帶小孩去寓教於樂。

2  

先來嚐嚐麥豆的豆漿,他共有分三種口味烘焙、無糖、微糖。我個人偏愛微糖的口感。

濃濃的黃豆香喝起來不甜也不膩,丁先生偏愛烘焙的口味,他說喝起來像小時候住家附近豆漿店現煮的味道一般,現在很少有這樣的口味了。

3  

然後麥豆還附了油豆腐、木棉豆腐、口袋豆腐跟豆皮還有受女性歡迎的大豆輕飲。這完全是考驗我對於豆腐料理的極限呀~XD

IMG_2069  

豆腐其實是非常健康又美味的一道食材,好的豆腐在夏天炎熱的天氣裡加點醬油就非常好吃。

很適合減肥的人食用,麥豆的木棉豆腐非常綿密,不會像市售的豆腐好像有些果凍的口感,吃起來口感綿密。

IMG_2025 

我也特別用了些豆腐米湯讓夏天嚐嚐,就是大約八分之一的豆腐加入米用三倍水直接放入電鍋中蒸入跳起,就是一道美味又營養的嬰兒副食品。

(結果女兒太賞臉,我還來不及照相~囧)

除了副食品外,我也拿來做一些豆腐的相關料理提供給大家參考辣~

234285  

8  

日式炸豆腐

《作法》

(1)        將木棉豆腐切塊,大約大拇指兩倍的大小。

(2)        準備炸粉,下鍋前將豆腐表面沾水微濕放入放滿炸粉的盤子稍微裹一下

(3)        放入熱好的平底鍋中煎至金黃便可以起鍋,在準備日式醬油就是一道可口美味的炸豆腐

234282

紅燒蔬菜油豆腐料理

這是婆婆做的超級養生新吃法,也是如果要清冰箱的方便料理(有甚麼就全部丟下去就好了XD~)

《作法》

(1)準備金針菇、蔬菜(菠菜)、青椒切好備用

(2)倒入油用些取蒜頭爆香後,將油豆腐先放入鍋中用小火拌炒邊加入些許醬油。

(3)接著把上述的青菜全部加入拌炒,如果敢吃辣也可以加些辣椒進去

234286

DIY豆皮涼麵

這是麥豆所研發創新DIY吃法,將豆皮切細絲加入紅蘿蔔絲、小黃瓜絲拌入調好的麻醬醬,就像是豆腐涼麵。我不太敢吃生紅蘿蔔絲的味道,於是我僅僅是加入了小黃瓜絲跟雞胸肉,吃起來就像是雞胸肉涼麵呀~在炎熱的夏天裡吃相當的開胃。

20160518_193854

口袋豆腐

剛好有朋友來家裡吃飯,就加菜囉~

口袋豆腐的做法相當的簡便,可以說是要宴客的好夥伴。

我是用微波爐直接加熱再用平底鍋稍微乾煎了一下(也可以直接使用電鍋或是平底鍋),加入麥豆附贈的泰式醬。

一吃驚為天人呀~既像臭豆腐的口感,又像是炸豆腐的味道卻又有蔬菜的鮮味。強烈推薦婆婆媽媽臨時要宴客時,很美的一道功夫菜(偷甲步,卻不費工)。

234460

最後吃完了油膩的大魚大肉後,需要高纖產品來去去油膩及增加腸胃的蠕動。

而且其實大豆的成分對更年期的婦女有很好的調養身體的功能,更有醫學報告指出大豆可以用來預防女性婦科癌症。

234457  

是個相當好的養生產品。這樣小小的一杯丟進熱水中,早上起床時喝一杯,味道喝起來有些像麥茶,香香的

泡一杯放進保溫杯帶出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價格  

文章最後附上麥豆滿滿的產品還有價目表,每個品項都不貴。

不過貝果兒真心地跟大家說,買的時候份量上真的要掌握好,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之類的東西,真的很容易一下就壞掉(這才是天然呀~)

 

麥豆-用良心煮豆漿做豆腐

官網:http://tofushop.com.tw/

FB:https://goo.gl/OqvMfM


234461  

《文末贈獎活動》

貝果兒為了讓大家也可以體驗到天然的好產品,特別爭取了一包大豆鮮美飲(10包裝)要送給粉絲團的冰友,礙於好東西只有一包。

所以我們又要來玩抽獎活動辣~~~~

《活動辦法》

(1)首要條件,一定要按讚加入『Hi~我是貝果兒不是被狗咬』粉絲團

(2)於粉絲團這則貼文下方@tag三位好冰友,然後留言我要麥豆大豆鮮美飲。並且轉貼分享設定公開(全部要一氣呵成呀~)

完成以上步驟(記住缺一不可!!!開獎前我會去檢查唷)

就有機會獲得貝果兒所準備的貼心禮物,特別是要露出手臂大腿的季節。怎麼能不對自己好一點。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10止

活動開獎:6/12 18:00

獎品獎項:一包大豆鮮美飲(10包裝)* 1名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