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在懷孕的過程中,除了期待孩子的到來外

另外有一件事情也早在貝果兒懷孕大約20周就開始期待,那就是彌月蛋糕的挑選

後來我才知道有很多的彌月蛋糕都很大方可以給懷孕的媽媽索取試吃。

有些廠商非常大方的僅需要負擔基本費用就可以索取試吃。

當然網路上有許多口耳相傳必吃的彌月蛋糕,橘村屋就是其中之一家。

橘村屋開始於2008年,主要以製作少糖、少油又可以兼顧美味的蛋糕其訴求。

主張『讓口中的味蕾有時間慢慢去品嚐,所謂幸福的滋味。』

10  

甜蜜的蛋糕當然適用於來昭告親友彌月喜訊,橘村屋的彌月蛋糕相當的有名。

但眾多的口味如果不知道要從何挑選就可以參考『精選六入彌月試吃』每盒150元

1

下定後的三天就可以接受到宅配的配送,外包裝相當的用心。

9  

許多懷孕後期的媽媽需要安胎或者是即將臨盆根本不適合外出自己取貨,橘村屋的這個服務非常貼心。

可以親自送到你指定的地點,如果像貝果兒一樣寶寶提早出生了,可以在寶寶出生一個月內提出申請試吃。

2

送來的試吃禮盒中有附上DM及一張500元的折價券,說明如果你訂購十五盒以上便可以使用。

19

一盒有六種口味隨機挑選

試吃口味 

貝果兒拿到的試吃盒中有摩卡咖啡捲、雲朵蜂蜜蛋糕、OREO巧克力捲、楓糖葡萄捲、酒釀黑莓捲、香蕉牛奶捲

11  

摩卡咖啡捲

撕開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味

我喜歡蛋糕捲外灑上核桃(還是腰果),搭配略甜的咖啡捲蛋糕,甜而不膩還多了核桃的口感。中間的奶油也是淡淡的咖啡味,這款蛋糕很適合喜歡有點苦澀味的人兒。

12  

加拿大楓糖葡糖捲

不虧是橘村屋的招牌蛋糕,咬一口後~~~真的是太好吃了

蛋糕體有些戚風蛋糕跟波士頓派的味道,搭配濃濃的鮮奶油及葡萄乾。味蕾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13

酒釀黑莓捲

這款光聽名字就好奢華,吃一口後~~~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吃的到淡淡的酒釀香,咬下的每一口都吃的到藍莓味感受藍莓在嘴中跳舞奔馳(好像太誇張了~但是真的是超好超好超好吃的!!!)

分送這款給親友,會有一種大獲全勝的優越感呀~~(誤)

14

雲朵蜂蜜蛋糕

這款蛋糕應該不用我多說,就是彌月蛋糕的首選無敵百搭

雲朵顧名思義是蛋糕的綿密度豐厚、口感扎實,淡淡的蜂蜜味吃起來很涮口

蜂蜜蛋糕的好處是就算是常溫下都可以放上一陣子,適合送給辦公室或是左鄰右舍共同一起分享

15

OREO巧克力捲

如果你跟貝果兒一樣是巧克力控,絕對不要錯過這款蛋糕。

吃起來相當厚實濃稠的巧克力醬味,搭配碎片的巧克力粒餅乾。甜膩的口感是茶或咖啡的好搭當,適合用來送給女性族群。

16   

香蕉牛奶蛋糕

最後進攻的就是香蕉牛奶蛋糕,外表看起來普通,吃起來也略顯普通。

但是在吃完過後那嘴裡停留的味道,讓人忍不住想要再吃一塊 XD~

7  

有這樣小份量的蛋糕體驗,我覺得非常貼心。每一塊的份量都足足有4.5公分的厚度,算是相當的大方實惠,懷夏天的過程裡,我最愛就是隨手來一塊蛋糕甜食。

//橘村屋 彌月蛋糕試吃//

申請資格:

(1)懷孕滿36週後:憑媽媽手冊封面+產檢內頁預約若懷孕未滿36週仍可提前預約,待滿36週時客服人員將會為您安排出貨。

(2)已生產完未滿一個月內:持寶寶手冊預約

申請方式:

(1)Line ID:@kmcake

(2)彌月專線:0800-099-000

(3)線上訂購:官網[訂購專區]填寫[線上訂購]。 客服人員將主動與您聯絡到貨事宜。若無接到專員電話,訂單則不成立。

申請費用:

為體貼媽媽們產前產後的不便,橘村屋提供免運費宅配到府/月子中心的試吃服務,並且為了省去外出匯款的不便

試吃盒$150元費用一律採用貨到付款的方式,而且不收任何手續費,讓您在家/月子中心就能輕鬆享受橘村屋為您精心準備的人氣彌月蛋糕試吃品!!!

8  

橘村屋

官網:http://www.kitsumuray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kitsumuraya/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