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篇可以說是真心推薦,話說女人十月懷胎到生下了孩子是件相當辛苦又偉大的事情。

懷孕時總希望時間可以快一些,等孩子生下來後才明白真正的辛苦才正要開始。

但是看著孩子一天一天地長大,那心情是難以言喻的開心。再累都是值得的甜蜜負擔。話雖是如此,但是回想到寶寶剛出生時初次要開始餵母奶,那胸部的腫脹跟剛自然產完子宮的不適都讓我好生焦慮。甚至一度在坐月子時崩潰大哭著說我再也不要餵母奶了,還好月子中心有教我如何正確的按摩肩頸與乳房四周舒緩了腫脹不適。

也讓我體會到按摩的好處除了可以讓緊繃的肌肉立刻得到些放鬆之外,心情也會因此而好了起來。

IMG_3104  

當然,除了單純按摩之外,若有些輔助工具跟小道具那絕對是更加的如虎添翼。

坐月子的時候懂精油的朋友送了我一罐杉之秀彈力美波調理精油,讓我在哺乳帶小孩之餘也可以安心地享受自家spa的樂趣。

IMG_3111

IMG_3107  

杉之秀彈力美波調理精油主要成分有甜茴香、天竺葵、依蘭、羅勒

以上這些成分都是對泌乳有很大的幫助的成分,經由天然植物所萃取而成

味道聞起來相當的舒適,不會有刺鼻的味道,我上網查了查有許多孕媽咪跟哺乳媽咪都有相關的資訊分享。  杉之秀的精油可以使用在人體直接塗抹按壓、運用精油點燈更或者可以直接用來泡澡。

杉之秀網站1031215關於我們.png

杉之秀除了精油外也有spa館,針對肌膚的各種狀況或是身體的不適有相關的放鬆療程。

此外更是對於孕媽咪還有產後調養及嬰兒按摩皆花費了很多時間在琢磨,甚至研發連哺乳媽媽甚至孩童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要不是他的實體店面遠在高雄,我真想去朝聖看看。 

IMG_3125  

IMG_3115

杉之秀強調居家spa的概念,在家中也可以輕易地快速上手進行芳香旅程。

居家SPA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點精油燈,不但房間內部的空氣變的芬芳起來,也會比較好入眠

20160613_225156  

我通常會用利用按摩的小道具搭配精油來輕輕按壓我的肩頸部、前胸部位的穴道

有些哺乳媽媽在哺乳過程中不順常是因為乳腺阻塞跟水管不通的道理是一樣的。

只要溫柔地熱敷跟輕輕地按壓乳暈周邊的肌膚由外往內的方向用輕輕很溫柔的方式進行按壓。

如果是母奶過多時可以用冰敷的方式使它自然減少一些。

20160613_225306  

新手媽媽很常睡眠不足精神不好,就可以按壓頸部後方的風池穴,位處頸後,髮際角之凹陷處,左右各一。

背部按不到的部位也可以請先生協助幫忙輕壓,頸部後方的肌肉也可以協助按壓。

這樣一來除了可以放鬆肌肉,也可以增進夫妻間彼此的感情。

IMG_1857  

另外貝果兒本來就有按摩的習慣,自從有一次對商家所提供的精油過敏後。

我都會自己攜帶精油,然後請師傅特別幫我加強可以泌乳的穴道還有媽媽手特別做加強。

每次按完後也許是心情也變好,肌肉也放鬆。母乳的量都會又更為充沛

IMG_3099  

除了輕壓按摩外,泡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產後等到惡露都排乾淨後便可以直接泡澡

溫熱的水加上大約兩個十元硬幣大小的精油量。水溫的薰陶,那淡淡的香氣簡直是種奢侈,就算是孩童也可以一起享受泡澡的樂趣。

20160501_134639  

最後貝果兒想說媽媽真的不是超人,就算當了媽媽還是要保有自己的生活跟紓壓管道。

就算在沒有時間外出做SPA,至少可以在家做些簡單的SPA,給自己一個泡澡的時間也好,有快樂的媽媽才能陪伴孩子快樂長大。=)

IMG_3120   

杉之秀彈力美波調理精油

杉之秀品牌官網:http://www.ftsspa.com.tw/

杉之秀品牌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rShowSpa

網路商店購買網址http://shop.ftsspa.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59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