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龍貓、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等等,都是七八年級生都難以忘懷宮崎駿系列的經典卡通代表。

記得小時候還是錄影機年代時,家中有完整整套的宮崎駿卡通。

一看再看總看不膩那些劇情、音樂,特別是天空之城,到現在仍然是我最喜歡的卡通首選。

1  

去年就知道在信義商圈的ATT 4 Fun開了一家全台灣最大的吉卜力專賣店,直到最近孩子能帶出門了才來朝聖。

一到了B1就被那巨大的豆豆龍車站給吸引走了,這就是在龍貓中小梅想媽媽而出現的站牌。

2 

一旁還有龍貓公車,完全是正常人可以進去試坐體驗、駕馭的大小。

20160521_204414  

熊貓公車站牌正後方便是熊貓的樹屋,熊貓他位在森林中的家。

看看圍觀的民眾,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他們在看些甚麼

4  

原來是熊貓正睡在裏頭,還有特殊的按鈕可以模擬他正在睡覺的打呼聲

6  

小小的店內擠滿了前來朝聖的民眾,特別是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即將為期三個月在台北華山藝文文創中心展出,很多人應該都跟貝果兒一樣是前來溫習的吧!

38

店內的商品每一項都誘拐人犯罪呀~~~~

絕對不可以錯過的Kiki還有龍貓的擺飾,存在四面八方及各式各樣的存錢筒。

20160521_204238

不可錯過的可愛人魚公主─波妞

20160521_204148  

天空之城中忠心守護公主回來的機器人,特別是翱翔在天際跟拿朵小花祭祀機器人之墓,每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人心。

20160521_204211 

充滿宮崎駿主題的碗盤、杯子,好想整套都帶回家。((只是不會拿使用就是了,變成傳家寶(?)

20160521_204306  

目前電視中正撥放的是兒時的點點滴滴,架上還有整個系列的卡通及漫畫書。如果需要收藏的民眾可以立刻一網打盡。

20160521_204141  

霍爾的移動城堡

20160521_204128

還有許多相關產品,像是衣服、保溫杯、文具,任何你想的到的東西都有。

20160521_204807 20160521_204654 20160521_204704

樓梯的擺設也都成了宮崎駿電影的海報回顧區,從70年代起的經典卡通。

像是天空之城、龍貓、螢火蟲之墓、崖上的波妞等等…….

每一張海報都像是一個回憶,走入了童時的感動之中。

20160521_20511720160521_205048  

除了海報之外還有許多經典的畫面照,我好愛小梅跟姐姐合照的這張。

小小的店內擠滿了前來朝聖的民眾,特別是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即將為期三個月在台北華山藝文文創中心展出,很多人應該都跟貝果兒一樣是前來溫習的吧!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B1F

電話:02‐7736‐100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自6/18起,一連三個月在台北展出提供其相關資訊,貝果兒一定要找天手刀去看看呀~~~~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資訊

 

本展自6月18日至9月18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盛大展出,歡迎大家一起走進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再次體驗動畫帶來的歡樂與感動。

展覽地點: 東2館四連棟

展覽時間: 6/18-9/18 9:00-18:00(部分展期延長至21:00,詳情見粉絲專頁公告)

票價資訊:

全票(350元):一般身份者使用。

優待票(320元) :三歲以上兒童、本國大專院校以下學生、購票、入場需驗證(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愛心票(175元) :滿65歲以上年長者、身心障礙陪同者一名(須出示證件)。

免票:年齡未滿3歲之兒童(須出示證件,需一位大人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未滿90公分判定)、身心障礙人士(須出示證件)。

展覽售票系統: udn售票網、ibon、全家、博客來、GOMAJI(預售)、17LIFE(預售)

展覽官網:   uevent.udn.com/ghibli/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