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8  

因為有FACEBOOK的我的這一天,讓我再次回顧了懷孕的過程(笑~

懷孕的時候其實發生了許多的事情,好在寶寶真的很堅強一直陪我走下去。

早在懷孕時,最好奇的就是寶寶的性別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

雖然說男孩還是女孩只要健康就好,性別其實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IMG_0752  

(照片中是小時候的貝果兒、貝果媽、貝果妹)

但是貝果兒還是私心的好想好想有一個女兒,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喝杯下午茶、一起旅遊等等…

很多只屬於母女間才有的小親密活動,我是多麼的嚮往呀~

再來,女娃兒的東西都好好買。打扮的漂漂亮亮,是每個媽媽心裡最大的成就吧!

早在十二週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每次的產檢。

在央求醫生好久好久的情況下,首圖中的超音波照片約莫是在十二週時拍攝的。

兩條腿中間的那一根就是疑似小雞雞(羞~~)

當天產檢完我好沮喪~~~~~

丁先生還安慰我說,男孩女孩只要是我們的孩子我都愛。而且孩子的健康最重要

我知道我很膚淺,也希望寶寶健康最重要,就是忍不住很沮喪了一下。

然後當天我在個人的FB上就打了『沒有蓬蓬裙』

因為當時尚未公布懷孕的消息,所以也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再說甚麼

當我慢慢接受有個小情人的事實時,開始摸著肚子叫弟弟跟他對話時

接著要做的就是高層次超音波,護理師慢慢地開始說明手在哪、腳在哪。

丁先生在旁一邊划著手機,心不在焉的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螢幕上然後聽著護理師的話。

就在這個時候…….

護理師突然說了一句話:「你們家的小孩是個長腿妹妹唷!!!他的腿的比例很長」

甚麼!!!妹妹……(我當下好像被雷打到一樣,本來躺好好的直接坐起來

然後問護理師:「妹妹!?」

護理師有點被我嚇到說:「對呀,是個小女生。醫生沒有跟你們說嗎?」

一邊把超音波鏡頭移到令人害羞的私密處

我當場大叫對丁先生說:「是女兒!!!是女兒!!!」

丁先生一時也還沒會意過來,後來才順著我的話眼睛都亮了起來專心盯著螢幕看。然後開心的跟我說:「你可以開始吃珍珠粉補身體了。」

(疑~是誰前幾日還跟我說那是沒有用的東西,一聽到是前世情人就放生我了

女兒,歡迎你的到來 =)

13627100_10206875224741341_7858812138001172764_n  

現在女兒滿七個月的照片,果真從小就開始調皮搗蛋。

後來醫生才告訴我們當初中間的那一根應該是手指頭

(((臭小妞~在肚子裡就開始欺負媽媽

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