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帶小孩出門就是大包小包的再外加一台推車,頓時覺得是無敵鐵金剛無誤。

沒有小孩前我很愛享受集點的樂趣(是個歐巴桑心態來的XD),但有了小孩後買東西只想快速解決,越快越好。

甚麼集點什麼兌換活動只要是卡在需要多花時間的我都直接舉手放棄,最愛的7-11點數也直接拱手送人,但有了小孩後更需要精打細算,一點都不想錯過集點優惠活動。

但最近我在忠孝新生站旁的ANTIQUE麵包店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集點方式,不用花時間填寫資料,也不用下載APP就可以輕輕鬆鬆累計集點,得到店家的優惠。

18  45

6

來自名古屋的愛天空antique---heart-bread麵包店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旁,是一間街角的可愛的麵包店。樓下還有寬敞的座位可以喝杯咖啡、吃個麵包的慵懶空間。會發現這是因為華山藝文園區是我最愛遛小孩的地點之一,去之前都會來這裡採買麵包、咖啡等飲品,接著前往華山藝文園區的草地野餐趣。

78

麵包種類相當多,每款都看起來好好吃。要費盡洪荒之力才能阻止亂買的衝動呀XD

9 

夏天已經忍不住開始吃起一旁的試吃

這家的麵包相當的扎實不會有空洞,麵包平均單價大約30~40元左右,價格上來說不算貴。除了麵包之外還有許多的小西點茶點及UCC的咖啡可以享用。

12 

這次結帳的時候,貝果兒發現了一旁有一台神奇的機器。

因為我今天的採買金額剛好有超過250元,店員細心的告訴我說這是Sharelike熟客經營專家的集點系統。

17

他不需要填寫任何資料或是花費手機的空間下載APP,只要花費簡單不到10秒鐘輸入手機號碼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綁定你的消費紀錄,當下次消費的時候便也會同步記錄在此系統中。

13 

輸入手機號碼後,就可以集點。像是以愛天生antique---heart-bread麵包店為例,消費滿250元可以累積一點。

集滿五點就可以兌換店內商品一份。省去傳統紙本記錄點數的不便(光是要找就不知道要花多少的時間。)也達到環保的功用。

111415 

輕輕鬆鬆就記錄下消費的點數了,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每個店家都可以有不一樣的介面,像是愛天空antique---heart-bread麵包店的VIP介面就是紅色的兔子相當的可愛。

當消費完成有了點數後,手機也會同步收到訊息,從此不用擔心集點卡跑去哪裡或者遺失了,皮夾的空間也可以乾淨許多。

19 

現在台北市又越來越多的店家都是使用Sharelike熟客經營專家的集點系統像是敦南誠品的Eslite Cafe閱讀咖啡、8%iceCity Super、東京正宗等等。有越來越多的商家都會運用此系統來維護與客人的關係或是進行行銷的活動。對媽媽族來說是個相當方便的系統,重點是你也不用擔心你會下載到甚麼有的沒有的,也不會跑出廣告訊息來

2  1

你看看這一個個麵包,夏天是多麼的期待 =)

會考量客戶的便利度及用心經營的店家值得一在地回訪呀!!!(麵包也是真的超好吃的辣~)

20  

 

Sharelike 熟客經營專家

官網:https://sharelike.asi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reLikeWow/

 

愛天空antique heart-bread 麵包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8號

電話: (02)2321995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ubAntique/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