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隨著夏天年紀的增長,洗澡變成一門打仗的概念。

就是一副你抓我跑的追逐戰呀!!!所以貝果兒在嬰幼兒沐浴用品的挑選上一點也不馬虎

主要會注意是否有官方的認證資料、產品起泡泡的狀況及是否有刺鼻的香味或是特別五顏六色

更甚至我還都會親自使用滿意過後才會讓孩子使用。

7  

圖中說明一副就是是我的新玩具的概念(攤手~)

像是nac nac的品牌就是我愛用的品牌之一,主打實用價格也實惠。

2 

沐浴露跟洗髮露都呈現透明狀

3

大約十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輕鬆起泡泡,重點是相當綿密細緻的泡泡。

45

當孩子開始進入過動的年紀,洗頭髮成了一門學問。若是洗髮精太過於刺激

第一個爆走的就是孩子。當我使用nac nac純萃親淨系列洗髮露的時候。

夏天還一副老神在在的玩他的玩具,完全不受我影響,泡沫也可以輕鬆就沖洗掉不用擔心任何殘留。

沐浴乳則是媽媽自己也拿來使用,洗後不乾澀而且相當的估溜估溜,保濕效果相當好。

6  

14 

保濕乳液是我相當喜愛的一項產品,乳液偏水狀就是滋潤但使用後不油膩

活動當天,主持人還特別塗抹後將吸油面紙放上,吸油面紙完全無法附著在肌膚上呀!!!

非常的乾爽舒適,帶一點甜甜的果香味。

冬天我會非常推薦媽媽們都該準備乳液,因為小寶貝的皮膚細膩也需要好好的保水一下。

15 

主辦單位相當用心的選在有肉Café舉辦活動,親臨現場的媽媽都可以感受到產品想要表達的綠色理念。

128 

這次nac nac、純萃親淨系列產品發表的體驗活動,我相信所有媽媽對於麗嬰房產品的品質跟內容絕對不陌生

20  

nac nac為麗嬰房所代理的品牌之一。nac nac品牌主要就在做綠色環保這一個區塊(據說很難出現的鎮殿寶呀)

堅持為孩子的產品把關,並且擁有很棒的綠色環保的社會企業理念。

10  

9 

像是本次nac nac純萃親淨系列的體驗會就是在訴求第一之100%MIT

真綠色嬰幼童洗沐產品,歐萊德是亞洲第一座環保低碳節能的綠建築化妝品GMP廠商品行銷全國。

16 

綠色產品的設計理念親近人體肌膚、親近自然環境,重視綠色配方、環保包材、節約能源

主持人一開始就跟大家說李奧納多的洪水來臨時,環境是我們現在要面對的很大的課題

比起產品的價格我們更該重視的是節約跟能源維護,才能給孩子一個好品質的生活。

11 

運用8FREE排除環境物質,並且選用歐盟規範無26種風險物質香料,產品經得起考驗呀!!!

體驗會的商品依序為沐浴露、洗髮露、護膚乳液還有濕紙巾,每一項產品都是綠色產品。

我覺得當媽媽後最大的變化就是會開始關心整體生態、環境,注重家人所使用的商品。

貝果兒有感而發的說現代人很多的文明病或是癌症都是來自環境或是使用的產品。

或許我們現階段能做的不多,但從選擇綠色產品開始絕對不會錯。

17 

nac nac純萃親淨系列也有彌月禮盒的包裝,送禮自用都非常的大方好看。

 

【nac nac官網】:http://www.nacnac.com.tw/index.php

【nac n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fref=ts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