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位在中山國中跟南京復興站中間的Écouter-W就在IKEA敦南後方的小巷弄中,店面大門非常的明亮,略帶一點工業風格,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個吧檯。如果不仔細停下來很難想像這是一家髮廊

12

 4

推進大門裡面滿滿的人潮,畢竟也快過來了。

人人都希望可以換個造型討個好彩頭

3

坐了定位換上了袍子後,來了杯芬芳的蘋果茶並非是那種充斥香精味的香味。

7

在茶香中跟設計師溝通今天想要的造型,實在是因為產後掉髮嚴重的問題遲遲不敢將頭髮再次留長

但又想變個造型,於是就建議將頭髮燙一些澎度並且染一些偏霧色的顏色。

討論完之後就開始進行今天的任務了

過程中跟設計師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這裡也不會瘋狂強迫推銷你要加甚麼甚麼之類的

另外我這個長度其實非常尷尬很難有甚麼突破的造型加上我又是扁頭

(一副全部都完蛋的感覺XD)所以一邊整理的時候其實挺忐忑不安的。

5  

先是進行頭皮的隔離護髮及初步的修整,洗頭髮的過程。

8 9  

接著就是進行八抓章魚(誤~~~)燙髮洗禮拉!!!

過去在趟頭毛的時候曾經有被電棒燙到頭皮過有些些陰影,Écouter-W會特別在頭髮上在放上隔離的海綿充分保護頭皮。

令我訝異的是這一堆東西放在頭上,我也不會覺得脖子痠痛呀!!!

10  

111213  

等待的過程中又看了幾本雜誌,約莫過了一個多小時後。

將將將!!!我非常喜歡這一頭有點蓬鬆又不會過分或俗氣的造型,染的顏色在燈光下淡淡發出顏色,低調不浮誇,讓髮質看起來更好更有氣質。

店內有一個特大的光圈,在這怎麼拍都好好看呀!!!!!!

後記,本來以為燙捲會很難整理。

沒想到總是輕輕鬆鬆就又可以吹出蓬鬆感,加上離開前設計師細心地告訴我怎麼將頭髮整理好,一切就是輕鬆好整理。

 

Écouter-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F

FB:https://www.facebook.com/ecoutersalon/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