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這陣子天氣又開始進入濕濕冷冷的氣候中

任何皮件或是布料若是放置在室內太久都容易有發霉或是脫皮的狀況。常常去年才買的衣服,今年就GG了。((哭

特別是我們又居住在台北偏山區的地方,有時除濕機幾乎要24小時待命。

4  

市售琳瑯滿目的防水噴霧,看的眼花撩亂。剛好這次接到AntiRain安第瓦抗污防水噴霧,正好來體驗看看!!!

2  

AntiRain安第瓦抗污防水噴霧是新一代完全零氟素的抗污防水噴霧

它不含PFOS、PFOS通過SGS檢驗,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是友善環境的抗污防水噴劑,沒有致癌疑慮使用更安心

另外抗水噴霧最害怕的就是在噴灑的時候,有刺鼻又恐怖的味道。

這一款AntiRain安第瓦抗污防水噴霧在噴灑的當下有點點味道

但噴灑後沒多久立刻就散去了,也不會殘留味道在衣物或包包上(這非常重要)

5  

每個女孩都有的百搭白布鞋,雖然說百搭但是一髒起來讓人就覺得整體造型也都髒掉了。

噴灑的時候大約距離10~20CM的距離靜置大約十分鐘,若有些潮濕的現象可以再稍作等候。

6  

穿出去後的隔天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右邊是昨天有噴灑的那一邊,就真的比較不容易沾上髒東西。

1  

來測試爸爸每天都要穿的皮鞋,一邊是有些斑駁

再噴上之前水滴會快速散開,就容易滲透到皮件裡面引起發霉。

噴上後,水滴會凝結成水珠,第一次看到效果覺得相當的奇妙。

7

連包包皮件的物品也可以噴灑

8

噴灑前,包包上面滴到水滴會立刻四面散開。

這個時候水分很容易會進入到皮包內部,通常遇到下雨時。

包包裡面也在下小雨 (((哭泣

9

噴上一層就會像有了隱形的保護膜一樣讓人很安心不會有水滲透進去

可以看到水珠一顆顆停留在表面。

10 

我個人覺得這是在潮濕的台灣家家戶戶都該必備的好用商品,就連小朋的鞋子我都可以放心使用。

3

 

本篇為Anti Rain安第瓦合作開箱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試用體驗心得

 

實際使用狀況依照每個人的需求略有不同,僅供參考

 

 

AntiRain安第瓦抗污防水噴霧

https://goo.gl/lBSShg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