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lette美式蛋捲就位在新店家樂福附近

店面招牌用的綠意盎然的草皮配上鮮明的字體

小小的店內有些IKEA的北歐風,有著溫馨簡約的氣息。

廚房跟櫃台呈現有些半透明的擺設

店內不時傳出陣陣的食物香氣,讓人踏進來那刻起肚子就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先來看看菜單吧!五花八門的有著看起來多汁的美式蛋捲、吐司、漢堡及商業午餐(飯類)還有許多小點心

飲料則有基本的紅茶、奶茶、咖啡,不愛咖啡因也可以選擇柳橙汁或是可可亞,平均單價大約落在50元左右。

選項太多,光是看菜單就看了好久 ( 有嚴重的選擇障礙呀 )

點完後,會拿到一個這樣黃通通的號碼牌

店內讓我很意外的是居然有兒童座椅,這作法太體貼有孩子的客人

牛骨肉汁蛋捲>>

渾厚飽滿金黃色的蛋捲淋上香味四溢的牛骨肉汁,肉汁的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

蛋捲打開的當下,蛋汁都流了出來 (我切的好醜ORZ)

蛋嫩搭配肉汁,讓人忍不住想跟老闆說『來碗白飯』太可口了

日式可樂餅>>

這道我個人覺得必點!!!!!!

炸著酥酥的外皮,咬下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內裡的馬鈴薯立刻融化在嘴中

說不出的細膩層次口感讓不愛吃可樂餅的丁先生也讚不絕口。

塔塔炸魚堡>>

一開始看到他的實際尺寸,我可是嚇了好大一跳

就70元的價個來說,這個分量也太物超所值了

手工的炸魚排加上新鮮的塔塔醬,絕對不是速食店那樣普通的口感

嚐一口,會有一種一秒身處在美式漢堡專門店的氛圍。

日式燒肉蓋飯>>

吃到這裡,我忍不住為我的瘋狂感到有些些得不好意思

但是這個燒肉飯,肉片多到滿出來。

不點有些對不起自己前來嚐鮮的意義 (肥胖就是這樣開始的)

滿滿的肉片加上粒粒分明的白色,在半顆溏心蛋

一切都完美了

培根德腸卷>>

培根與德式香腸的搭配一切都太罪惡了,烤著脆脆的培根加上多汁鮮嫩的德式香腸。

膽固醇跟脂肪就放在一邊

 

前面標題我有提到五星級主廚的美式蛋捲

那是因為Omelette的老闆曾經在台北的星級飯店工作長達4、5年的時間

偶後前往了澳洲打工留學

熱愛美食的他融合了澳洲當地的美食與多年的廚師經驗,做出了令人讚不絕口的餐點。

重點是價格不貴!!!CP值爆表,就連飲料都是用鮮奶界的LV職人鮮奶。

各方面品質與美味都兼顧

Omelette美式蛋捲

電話:(02)2911-358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53號

營業時間:7:00~14:30 (周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elette29113581/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