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 

常常覺得總是給寶妞和小波吃乾撇撇的乾糧,也想給它們換個新鮮的口味。

寵物能吃的東西其實有些禁忌在裡面

像是烹飪過後的食材絕對不能添加過多的人工香料或者是過鹹又油膩

這對寵物來說不但身體無法負荷還有可能造成脫毛、皮膚病等等的危險。

再來,寵物不能吃的食物如下:

蔬菜水果類的食物盡量避免,果肉不可多量,種子則是完全不能吃。

葡萄是千千萬萬不能讓狗狗吃,否則會引起嚴重的腎衰竭。

生雞蛋、巧克力、菇類(有致命的風險)、洋蔥等

最重要的是別再餵狗狗吃碎骨頭了,容易引起他的腸道、喉嚨損傷。

 1  

本然鮮食的理念是來自於源自第一個走入我生命的毛孩,Blackie。為了給狗狗最佳美味營養的食物

開始投入研究工作中。我記得我初次把寶妞抱回家時,小小的狗兒在我懷裡安穩的睡著了。

我當下感動得哭了出來,也許寶妞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但我卻是寶妞一輩子的家人,你怎麼能捨得不愛她。所以我非常認同本然寵物鮮食的理念。

 4  

2  

釘釘鮮肉泥,是小波首個選擇的產品。(好像在抓周一樣的概念。)

3  

裡面包含著18種綜合鮮食專用綜合維生素、礦物質

照顧著正在發育的幼犬或是年邁牙齒不好的老狗狗,都可以輕鬆享受美食。

8  

 一會兒的時間,小波就快速解決他碗裡的內容。

以貴賓狗這樣體型大小,約莫一半的份量就可以吃很飽了。

9  

5  

7  

 

西班牙烘蛋,專為狗狗營養需求配方,香滑鮮嫩的雞蛋,包覆著多汁嚼感肉塊

綿密鬆軟的馬鈴薯與8種以上陽光鮮蔬,搭配濃郁奶香無糖優格

迸出寵物鮮食新食感,這包含了滿滿的營養成分在其中。

11  

 6  

寶妞吃得意猶未竟的不停地在左右徘徊在我身邊,看是否可以再多吃一些。

 10  

最後,由於本然鮮食寵物鮮食是採取新鮮製作。

冷藏可以存放達到24天,方便工作忙碌的飼主也不會忽略狗狗的營養來源。

或者是要出遠門時,可以交代親朋好友協助餵三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然鮮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iepetfood/

購買據點傳送門

https://www.blackie.com.tw/pages/購買據點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